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強檔曝光 傑哈巴特勒《天劫倒數》打頭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2:34
《天劫倒數》。(圖/CATCHPLAY提供)

年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由巨星傑哈巴特勒主演的災難動作片《天劫倒數》打頭陣,看好萊塢性格男星傑哈巴特勒如何衝出彗星災難拯救世界。

更多新聞:專訪/陳柏霖親吐婚事進度 愛情長跑庭萱11年!8字回應

 

災難片《天劫倒數》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男星傑哈巴特勒主演。故事描述突如其來的一顆彗星碎片將對地球造成前所未有的浩劫,作為一位父親和丈夫,約翰為了守護家人,一路對抗各種自然以及人為的阻礙,想盡辦法與家人會合,逃進庇護所中,究竟他們能躲過這場浩劫,尋得一線生機嗎?《天劫倒數》將於2月8日小年夜9點於CATCHPLAY電影台播出。

更多新聞:才剛新婚!鳳梨遭醫生「強制禁慾」 行房次數太扯:會影響生育

《我最愛的笨男人》。(圖/CATCHPLAY提供)

 
除了電視前的觀眾,CATCHPLAY+影音平台亦推出年假推薦片單,讓會員年假7天隨時隨地看好片看好看滿;動作英雄強片《水行俠 失落王國》將於2月5日上架,《奧本海默》及《芭比》兩部好萊塢獎季必看強片也值得一看再看,還有《旺卡》、《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等適合全家大小相聚同樂的電影;喜愛動作冒險的影迷可重溫《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等動作大片;而想看最義氣的兄弟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和好評爆棚的法國奇幻電影《進化症候群》請鎖定CATCH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ATCHPLAY電影台#《天劫倒數》#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26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