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殺人小說》真凶太意外!于子育獻「第一次」:心臟要跳出身體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2:18
于子育(左)、隋棠在運動場相遇。(圖/CATCHPLAY提供)
于子育(左)、隋棠在運動場相遇。(圖/CATCHPLAY提供)

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昨(7)晚迎來大結局,懸疑重重的精彩劇情在最後兩集歷經反轉再反轉,真凶揭曉後令一票網友直呼「超出乎意外」、「完全沒猜到」,對於劉冠廷飾演的臨演東東,從落魄出軌一夜情,到踏上被栽贓成為亡命之徒的悲劇旅程,柯貞年認為全劇特別之處就是:「我們讓平凡人一開始就做錯事,然後他繼續做錯事,會留在觀眾心裡的永遠都是角色。所以其實這次不只是主角東東,我在寫所有角色的時候,我沒有愧對每一個角色,他們並非純粹是一個工具人,每個人都有慾望、都可能會做錯事、都有想要隱瞞的東西,但在這過程中,其實最後會帶來和解或帶來醒悟的,我真的覺得都是愛。」

更多新聞:專訪/《全明星》潘君侖暴瘦6公斤!半夜淚崩曝心聲:好像要生病

 

劉冠廷雨中找尋凶手足跡。(圖/CATCHPLAY提供)

事實上大結局播出前,飾演「陳主任」的柯叔元是網友猜疑最多的人選,然而他黑化的背後,有著想要愛護家人的親情秘密,對此柯叔元表示:「非殺人小說這部戲真的是我從影以來,非常特別的一部戲,懸疑驚悚加上優秀導演柯貞年,把我變成了另外一個我,相信觀眾會看到很不同的柯叔元。」果然真相出爐後令網友驚呼「劇情反轉再反轉!追的好過癮」。而昨晚播出後,導演柯貞年和劇中演員劉冠廷、于子育、大文齊聚官方IG直播暢聊,曝光眾多拍攝內幕及趣事。

更多新聞:殷琦生下「10億接班人」!嫁豪門5年拚2胎 尪甜送超豪奢大禮
 
 
于子育為戲練習一氣呵成削蘋果。(圖/CATCHPLAY提供)

網友們更好奇哪一場戲對演員來說是魔王場?于子育自曝自己很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了《非殺人小說》,除了要練習一氣呵成削蘋果的特技,還獻出自己的螢幕初吻,「記得拍攝當天真的緊張到感覺心臟要跳出身體了,甚至心跳聲大到收音麥換好幾次位置,一喊卡後全場工作人員都幫我拍手慶祝,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有挑戰也跨越很大的一場戲。」由於劇中于子育和隋棠都曾是田徑選手,當年不歡而散的兩人多年後在同個社區意外重逢,未料舊識引發殺機,神反轉劇情也令網友讚嘆,紛紛喊要再二刷、三刷。《非殺人小說》全劇已在台灣和東南亞的 CATCHPLAY+數位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站全集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大結局#劉冠廷#于子育#柯叔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88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