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歌《繁花》再爆紅!過往情史被起底 粉絲曾怒罵「她」廢物

編輯 鄭維寧 /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0:35
胡歌出演陸劇《繁花》爆紅,過往情史也被拿出來討論。(圖/翻攝自薛佳凝、胡歌、江疏影 微博)
胡歌出演陸劇《繁花》爆紅,過往情史也被拿出來討論。(圖/翻攝自薛佳凝、胡歌、江疏影 微博)

胡歌去年出演陸劇《繁花》再度爆紅,劇中帥氣逼人的模樣說是男女通殺,胡歌本人也傳出了結婚生子的好消息,這讓他過往的情史被大家拿出來廣泛討論,這次就為大家分享他情史吧!

江疏影

 

江疏影曾與胡歌因戲生情。(圖/翻攝自江疏影 微博)

2014年胡歌與江疏影合作《旋風十一人》假戲真做,雖然兩人並沒有在一起很久,但那部作品卻成為胡歌的情感戲巔峰。江疏影學習藝術體操出身,2017年英國政府在中國發起「靈動青春」的交流活動,江疏影成為該活動的青年形象大使,並親自接待英國首相,實在太厲害啦!今年來她也出演多部影視作品都有不錯的成績,知名度也提升許多。

薛佳凝

 
胡歌坦言當年因自己不成熟,才與薛佳凝分開。(圖/翻攝自薛佳凝 微博)

胡歌在節目《魯豫有約》中曾提及薛佳凝,並低頭拭淚表示她真的是很好!兩人因拍攝《天下無雙》認識,2006年胡歌發生的嚴重車禍,右半臉接近毀容,薛佳凝也甘願放下工作全心照顧他,並吃素1年,天天燉湯給他喝。胡歌坦言當年是因為自己的不成熟才害兩人分開,薛佳凝近期在《神隱》中飾演鳳淵,亮麗的美貌與演技圈粉無數!

黃曦寧

黃曦寧過去曾是胡歌的服裝助理。(圖/翻攝自微博@安玖子吖)

接下來這位黃曦寧就是胡歌的老婆啦!黃曦寧過去曾是胡歌的服裝助理,後來晉升成執行經紀人,在胡歌身邊待了8年之久,最後在去年成為了夫妻並育有一女。而粉絲們一定也對這號人物一點也不陌生,2019年因某次活動讓胡歌穿鬆垮的褲子現身,粉絲直呼醜到炸並大罵黃曦寧是「廢物造型師」,沒想到過了4年直接變成罵不起的人物!

延伸閱讀
謝忻揭陳沂私下真面目!稱讚她「罵了我想罵的人」,痛批網友幸災樂禍「落井下石比暴力更暴力」
舒淇給30歲+女人的愛情金句:失戀別流淚!因為上天多給妳一次尋找真愛的機會
白敬亭與金晨首度合作!2024春節必看陸劇:《南來北往》看點、劇情、豪華卡司一次看


原文請見:《繁花》胡歌歷任女友顏值高!薛佳凝天天燉湯給他喝,老婆黃曦寧曾被粉絲大罵:廢物!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繁花》#繁花#胡歌#黃曦寧#薛佳凝#江疏影#2024陸劇#胡歌情史#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1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