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黃鐙輝沒車位發文怒轟電視台警衛 遭網撻伐竟改變人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7:31
黃鐙輝。(圖/經紀人提供)

男星黃鐙輝近期在電影、戲劇上亮眼的演出令人有目共睹,而從主持人出道的他,近10年漸漸將事業方向轉至演員,更以《奇蹟的女兒》拿下金鐘男配角獎,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以及曾因為怒飆電視台警衛讓他有了新的人生體悟。

更多新聞:「全明星運動大會」回來了? 阿部瑪利亞突宣布喜訊!網嗨翻

 

黃鐙輝在電影、戲劇上亮眼的演出令人有目共睹。(圖/經紀人提供)

黃鐙輝表示,過去曾經有一年阿公過世,自己整夜沒睡隔天接著錄影,清晨五點開到電視台門口卻因「車牌沒登記」被警衛攔下無法停車,在聯絡了許多人後,得到了「主持人也不一定會有車位」的答案,讓身心俱疲的黃鐙輝瞬間爆炸理智線斷裂,當下立刻在臉書上發了一篇長文,怒噴該電視台,更撂下狠話直說未來不會再接該公司的主持。

更多新聞: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黃鐙輝曾以《奇蹟的女兒》拿下金鐘男配角獎。(圖/經紀人提供)

而該文章也瞬間在網路上發酵,不僅遭網友們瘋狂砲轟撻伐,更因刁難警衛讓黃鐙輝冠上「耍大牌、大頭症」的標籤,也讓他名聲瞬間跌落谷底。最後在黃鐙輝發了一篇道歉文後才平息風波,更有人稱讚他勇於面對錯誤,黃鐙輝坦言,自己事後想起認為警衛完全沒錯:「我當時真的是情緒失控,警衛只是做好自己的責任,他如果當下放我進去才必須被懲處吧!」他也笑說自己在經過該件事後也體悟,「人只要肯正視自己的問題,未來都有機會再重來,硬拗的話很難再重來」。

黃鐙輝曾發文怒轟電視台警衛,遭網友撻伐。(圖/經紀人提供)

另外,黃鐙輝也談到日前《賀瓏夜夜秀》近日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因其言論涉及歧視身障者掀起風波,黃鐙輝坦言,其實過去自己也曾經不會站在別人角度想:「像是模仿阿吉仔,消費身障,但當時我會尊重他,會模仿是因為他本人不在意的,在本人允許的情況下就會圓滿。」而黃鐙輝也坦言,過去除了會開一些疾病相關的玩笑,還會有職業的歧視,「我是開了一個酒店小姐的玩笑,但其實他們也是努力的過生活,小時候不懂的時候會做一些錯誤的行為」。

黃鐙輝坦言,其實過去自己也曾經不會站在別人角度想。(圖/經紀人提供)

不僅如此,黃鐙輝也透露,自己在學生時期也曾因為拿同學的名字罵女生醜八怪,甚至讓男同學翻臉大吼,「我當時很委屈,叫了半年多現在才生氣,覺得很無辜,但後來其實領悟到其實很多行為,當下已經對他人造成傷害」。也因此隨著年紀增長,加上在成為演員之後,讓他擁有了非常巨大的同理心,「在與不同的角色相處後,會讓自己的靈魂做結合,不斷體驗別的人生之於,也會看見自己的缺陷和不足」。黃鐙輝笑說,自己目前看世界變得非常客觀,靈魂也相對成熟了不少:「(演員)可以說是一個自我人生修行的職業!」

黃鐙輝坦言,自己是個滿奇怪的人:「我個階段想的都不一樣,2、30歲想要追求普世價值想要成功,但生小孩後卻轉變了,認為自我不重要,想要奉獻,從自己的小孩家庭開始,從自私變成無私,從那時候開始有戲有工作,現在40幾歲進入到另一個階段,人說四十不惑,我不知道是不迷惑還是不受誘惑,我現在比較想要知天命。」

最後,聊起過年計畫,黃鐙輝坦言,自己一定會回家吃團圓飯,預計初二開工。至於許多人過年會特別到廟裡求發財金,黃燈會笑說,自己過去年輕時一直都有求,真的有效,但現在基本上不會再求,因為害怕忘了在實間內去還願:「我真的覺得有效,但你要花時間特別去還願,我是很容易忘記事情的人,但我現在覺得心成則靈,我還有過擲筊沒過不借我,後來我就直接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鐙輝#電視台#警衛#耍大牌#大頭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0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