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工作丟了!《紅白》風波燒到韓媒 委屈嘆:有陰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6:24
黃偉晉主持台視《紅白》時,和韓團「LE SSERAFIM」的訪問爆發誤會,讓他的工作受影響。(圖/翻攝自黃偉晉、LE SSERAFIM的IG)
黃偉晉主持台視《紅白》時,和韓團「LE SSERAFIM」的訪問爆發誤會,讓他的工作受影響。(圖/翻攝自黃偉晉、LE SSERAFIM的IG)

黃偉晉主持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訪問偶像、韓國女團「LE SSERAFIM」時,遭網友認為冒犯對方,錯誤的訊息燒到韓網,讓他丟了工作,昨(8)晚他也坦承內心有陰影。

更多新聞:專訪/蔡凡熙遭爆與魏如萱大談「姐弟戀」 本人親揭雙方關係還原真相

 

黃偉晉坦言對主持有陰影,但不忘提醒粉絲今晚要記得收看《紅白》。(圖/翻攝自黃偉晉臉書)

黃偉晉在臉書分享帥照,寫下:「除夕夜記得看紅白!!!祝您自摸連莊大胡牌!!!雖然我有陰影…但還是要大大收看!!!!!!!我都看了你們不能不看吧!?!?!?!!」粉絲也留言鼓勵他「當然要看我們最棒的主持人黃偉晉」、「你這麼帥一定要看呀」、「陰影退散,喜歡你的真性情,要對自己有信心,加油」。

兔年風波不斷的黃偉晉,家庭、工作接連陷低潮,今年1月初,他的媽媽罹癌病逝,另外他忙著籌備台視《紅白》主持工作,卻爆發誤會因此丟了工作,粉絲也盼望他龍年能有新氣象,工作狀況能再度回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晉#LESSERAFIM#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韓國女團#冒犯#韓網#除夕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