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良太凍齡!53歲超童顏帥成這樣 突公開龍年驚人好消息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6:04
光良龍年宣布好消息,是將舉辦「今晚我不孤獨2.0」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光良臉書)
光良龍年宣布好消息,是將舉辦「今晚我不孤獨2.0」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光良臉書)

53歲歌手光良龍年開春前夕宣布「有喜」,5年前他帶著「今晚我不孤獨」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到吉隆坡、台北小巨蛋、成都、深圳等地,在歌迷熱烈敲碗下,他宣布「今晚我不孤獨2.0」巡演正式啟航,更預告5月4日要在家鄉馬來西亞吉隆坡Axiata Arena室內體育館開唱。

更多新聞:YTR蘋蘋澎澎太兇!揪雙胞胎妹妹拍「雪白迎春照」 網激喊:我沒了

 

光良新巡演首站將於4月開跑,接下來也將唱回台北。(圖/星娛音樂提供)

這場被稱為「升級版」的全新巡迴,顧名思義內容、歌單都將更新,2024年首場將在4月13日大陸蘇州奧林匹克體育館盛大展開,隨後將唱到武漢、北京、南京等10個城市,他也預告將唱回台北,「台北當然會是這次巡迴計畫中的其中一站!」

光良年前飛到各地工作,趁著年假返回大馬怡保老家與家人團聚,難得返鄉的他今年決定這次「放大假」,給自己2個禮拜的年假,他表示:「相較過去怕塞車人多都不會離開怡保家,今年打算帶家人、朋友一起去檳城走走和朋友拜年,自己也很久沒去檳城了,難得有機會和家人朋友相聚,一起旅行創造回憶。」

 
更多新聞:陳小雲為她復出!陳盈潔陷半昏迷無法交談 蕭薔暖心出手了

光良難得回大馬過年,笑說要給自己放兩個禮拜的假。(圖/翻攝自光良臉書)

很久沒有回馬來西亞過年的光良笑說:「完全路不熟,去哪裡都需要請別人載,被同事笑是路痴!」趁著龍年開春,他除在社群預祝歌迷龍年行大運外,更許下新年願望,「希望家人同事朋友健康快樂。今年巡演順順利利,可以到更多海外的城市舉辦巡演,和更多朋友見面。」

問及會想送給辛苦工作的自己什麼新年禮物?他表示:「想送給自己一個更健康的身體,因為年後演唱會一場接一場,需要最好的狀態,才不會辜負等了很久的歌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良#龍年#巡迴演唱會#吉隆坡#馬來西亞#AxiataArena#今晚我不孤獨#年假#有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799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