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到認不出!李毓芬迎龍年驚人近況曝 狂吸19萬粉絲搶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6:52
李毓芬在社群分享一系列喜氣洋洋的美照,預告新年後將推出新作品。(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在社群分享一系列喜氣洋洋的美照,預告新年後將推出新作品。(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前女團「Dream Girls」38歲成員李毓芬,近年轉戰國際舞台,幾乎淡出台灣歌壇,龍年即將到來,她難得在社群發文,祝賀粉絲、網友新年快樂,不過全新造型曝光後,火速吸引逾19萬粉絲搶看,不僅大讚她的氣場和過往完全不一樣,更直呼美到快認不出來。

更多新聞:自稱半個中國人!福原愛一身紅迎農曆年 高喊:要吃中國菜

 

李毓芬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國際。(圖/翻攝自李毓芬IG)

李毓芬在IG迎接龍年到來,開心表示:「願每個人新的一年,不論是健康、幸福、冒險、探索和成長都能心想事成,滿滿的收穫。勇敢讓創意和藝術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創意讓日常變得更精彩,藝術也讓精彩提升更多的視野。」

她也預告新年後,期待許久的新歌即將問世,讓她很興奮,「這是特別要獻給所有最支持我的你們。也請你們做好準備~ 2024年與我一同環遊世界!讓我們一起期待與創造~傳奇的2024。」

 
更多新聞:財神爺現身!包偉銘豪撒7位數紅包寵愛妻 兒子被催生他不忍了

李毓芬喊話要和粉絲一起創造傳奇的2024年。(圖/翻攝自李毓芬IG)

李毓芬2022年推出歌曲〈再見公主〉後,在YouTube創下1.7億驚人點閱率,隨後卻又消失歌壇,偶爾現身時尚雜誌露臉,就連社群發文頻率也變少,如今龍年到,她除和歌迷拜年,也宣布要推出新歌,粉絲期待她的新作能超越〈再見公主〉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reamGirls#李毓芬#龍年#氣場#新年快樂#再見公主#時尚#國際#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2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