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嗨炸場! 文化總會大咖集結除夕唱4小時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23:22

過年少不了特別節目,文化總會找來大咖集結,從玉女代表蘇慧倫李翊君,到新生代美聲孫盛希洪佩瑜,團體則是有5566以及玖壹壹,一連4個小時讓觀眾大飽眼福。


 
饒舌團體玖壹壹(9453):「我搖擺的走在金色的沙灘上,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

饒舌團體玖壹壹,一出場馬上引來粉絲尖叫,今年除夕夜文化總會特別節目讓觀眾陷入回憶殺。

饒舌團體玖壹壹vs.歌手蘇慧倫(黃色月亮):「不要再迷戀著我,愛上我並不好受,我想你不會了解我的情緒電波。」

 
玉女掌門人蘇慧倫,一現身讓線上觀眾超驚喜,直說長相、歌聲都沒變,說到寶刀未老還有她。


歌手李翊君(雨蝶):「我向你飛雨溫柔的墜,像你的擁抱把我包圍,我向你飛多遠都不累,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還珠格格片尾曲讓觀眾們直呼經典,李翊君展現好歌喉,給其他表演者不少壓力。

歌手孫盛希(五天幾年):「如果說這是愛,醒來好像夢一場,如果說這是愛,我情願去流浪。」

孫盛希加上金曲獎得主洪佩瑜重現電視偶像劇,經典主題曲每一首都好聽。

王彩樺女兒黃于庭(Drama):「Ibring,Ibringallthe,Drama-ma-ma-ma(hey,hey),Ibringdrama-ma-ma-ma(hey,hey),Withmygirlsintheback,GirlsinthebackDram。」

沒讓女兒專美於前,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合體尬舞。
 

王彩樺vs.女兒黃于庭(Drama):「Ibring,Ibringallthe,Drama-ma-ma-ma(hey,hey)。」

春節就是要唱唱跳跳,繼明星賽後中職啦啦隊這次6隊同框。

過年電視節目,除了紅白尬場文化總會也是大咖集結,一路嗨4個小時,重點只有一句話「歡喜就好」。


歌手陳雷(歡喜就好):「其實無撇步,歡喜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文化總會#春節晚會#大咖#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5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