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不無聊!周湯豪登文總節目 玖壹壹洋蔥突拋:要結婚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2:14

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除夕特別節目,20日晚間搶先預錄,邀請周湯豪、玖壹壹等多組歌手登台,玖壹壹團員洋蔥還驚喜宣布「今年要結婚」;而回顧該節目,其實是從去年加碼預算盛大舉辦,更曾邀請過告五人、日本京都橘高校演出。

圖/TVBS

 
歌手周湯豪《我做的是愛不是夢》:「This time對妳真心不騙,This time輸贏不是終點,This time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率領台上下數千名莊敬高職學生,搭配節奏,動作整齊劃一,周湯豪受邀預錄除夕特別節目,同場驚喜不僅如此。

團體5566vs.FEnixvs.AcQUA《射手》:「Lock and load,我是神射手,Let's rock'n' roll,殺無赦的射手,Lock and load,無敵神射手。」

 
圖/TVBS

還有男團5566、FEnix、AcQUA、源少年組成的跨世代限定組合,超過10組歌手,今年適逢出道15周年的玖壹壹也登台演出,除了一連串的組曲,團員洋蔥也宣布,今年要結婚的超大喜訊。

玖壹壹團員洋蔥:「我們本來就打算今年結這樣子,只是日期沒有確定就先登記,我也32歲了(幫他們問的),沒有計畫說要生小孩。」

圖/TVBS

玖壹壹《鄉下來的》:「我是鄉下來的鄉下來的,我是鄉下來的鄉下來的,我是鄉下來的。」

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本屆號稱舞台寬達24公尺,搭配超過1500片LED,是歷年史上最大,回顧該節目其實是從疫情解封後,撥了筆不小預算,擴大規模舉辦,排定除夕晚間播出,讓守歲節目再加一。

告五人《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奮不顧身的前進。」

回顧去年曾邀請樂團告五人,日本京都橘高校更跨海錄製演出,團隊曾透露平均每一次籌備,至少得花上10個月,用誠意讓大家感受,滿滿台灣味的除夕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文化總會#除夕特別節目#周湯豪#玖壹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6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