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業裁不停!傳網通大廠思科將開鍘千人 在台也有分公司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4:51
傳網通大廠思科(Cisco)正計劃重組業務,包括裁員數千名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傳網通大廠思科(Cisco)正計劃重組業務,包括裁員數千名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球科技業裁員潮持續擴大,知情人士透露,網通大廠思科(Cisco)正計劃重組業務,包括裁員數千名員工,以專注於高成長領域。由於思科在台北信義區也設有分公司,海外分公司是否會受到影響,仍待觀察。
 
路透社報導,電信製造商Nokia、愛立信等公司,去年為降低成本而裁員數千人,亞馬遜、Alphabet、微軟等幾家大型科技公司近幾周也宣布裁員,消人士透露,思科也正打算進行人力縮編,傳出正在決定裁員規模。

 
 
思科在先前的法說會下調全年收入和利潤預期,表明對其網路設備的需求正在放緩。近年來,思科一直在努力解決供應鏈和疫情後需求放緩問題,加速其進軍網路安全等軟體產品。
 
2022年11月,思科在法說會上宣布進行重組,影響了約5%員工,當時該公司支付約6億美元(約188億新台幣)資遣費和其他費用。
 
思科總部位於加州聖荷西(San Jose),截至2023財年,員工總數為84,900人。該公司正在為2月14日的法說會做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網通大廠思科#思科裁員#科技業裁員#思科台灣#思科重組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11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