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名人運勢!風水師替泰勒絲、川普算命


發佈時間:2024/02/10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4:18

慶祝農曆春節之際,歐美國家不少人也都會一同慶祝、感受節慶。這回CNN團隊在香港找風水師,替幾位全球名人,包括泰勒絲、川普習近平,算出新年新運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各地都在慶祝農曆春節,新的一年華人也關注新年運勢,CNN記者這回請了香港風水大師,幫全球名人算一算。

CNN記者Kristie Lu Stout:「讓我們看看泰勒絲的運勢,她出生於蛇年,龍年對她來說意味著什麼?」

風水師羅偉文:「我們看她的生日,她生於火日,在冬天出生,冬季火勢相當弱所以需要木頭的支撐。」

 
風水師羅偉文說剛好這幾年行木運,所以讓泰勒絲氣勢強強滾今年也不例外。

風水師羅偉文:「(泰勒絲)未來幾年會繼續好運。」

接下來CNN也特別問到,和泰勒絲一樣,屬蛇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風水師羅偉文:「他是個火旺的人,他也像泰勒絲,但他出生在夏天所以他的火才那麼強。」

根據風水師說法習近平火旺到不行會生土,而土則能讓火發揮作用。

風水師羅偉文:「龍年對火旺的人(如習近平)來說,實際上是個好年。」

CNN當然也關注美國政壇,再度參選美國總統的川普運勢如何。

 
風水師羅偉文:「不幸的是,來年我們會遇到更多的火,這對川普來說並不是好運。」

風水師指出川普出生帶土龍年對他不利,至於現任總統拜登呢?

風水師羅偉文:「與川普相比,我認為拜登的運氣似乎更好。」

從算命來看,西方也開始重視農曆新年,只是龍年的龍英文翻譯,大陸官媒認為應該要改掉,因為一般龍的英文叫dragon,西方形象是兇殘的怪獸,但中國龍代表的是好運吉祥,因此大陸希望英文,可以改成l-o-o-n-g,loong比較正確。

然而無論翻譯為何,AIT美國在台協會,以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都紛紛祝賀龍年,願新的一年帶給大家幸福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水師#名人#泰勒絲#川普#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15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