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獲天后泰勒絲公開支持 拜登競選團隊竟提「演唱會同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1:25
拜登競選團隊希望能獲得泰勒絲背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Instagram@taylorswift)
拜登競選團隊希望能獲得泰勒絲背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Instagram@taylorswift)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競選團隊已開始與名人和社群媒體明星接觸、希望對方能在Instagram、TikTok等平台替拜登背書,而最大的目標無非是坐擁2.7億粉絲的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

泰勒絲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2.7億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nstagram@taylorswift)

 

更多新聞:有片/見證男友晉級超級盃 泰勒絲衝入場內熱吻放閃
 
《紐約時報》報導,現年34歲的泰勒絲近年在事業和影響力上進一步擴大,加上近期又與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堪薩斯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的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高調談戀愛,娛樂圈與體育圈的交疊瞬間佔據各大媒體版面,一舉一動無非吸引外界關注。
 
事實上,泰勒絲早在2020年便公開表態支持拜登,去年更是憑藉1則Instagram上發鼓勵民眾出門的貼文就成功吸引3萬5000名選民登記投票,驚人的影響人若順利加持到拜登身上,價值可能高達數百萬美元。
 

泰勒絲近期與美式足球明星凱爾西高調談戀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聽這首歌可救命?美國心臟協會「勸聽泰勒絲新歌」... 原因曝光
 
此外,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在去年9月的共和黨初選辯論後接受記者採訪時,幾乎是以懇求的語氣向泰勒絲喊話,希望她能更頻繁地參與拜登的競選活動,當時紐森提到「泰勒絲的地位高且獨特,她讓年輕人意識到自己有發言權和選擇權,我認為泰勒絲所取得的成就是非常強大的」。
 
泰勒絲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2.7億名粉絲追蹤,拜登的競選團隊若能成功爭取到她的支持,將為他們注入1劑強心針,甚至已經開始有較為誇張的主意被提出,其中就包含讓拜登出席泰勒絲的「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競選團隊#名人#Instagram#TikTok#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紐約時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1617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