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壁房活春宮!準新郎婚前48小時「激戰岳母」 她被瞞2年崩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41
人妻婚後2年才得知,老公在婚前激戰媽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婚後2年才得知,老公在婚前激戰媽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崩潰指出,老公竟在婚禮48小時前背著她跟媽媽發生關係,直到婚後2年終於感到愧疚,決定向她坦白當年所犯的錯。最令人妻心寒的是,追問之下媽媽仍選擇裝傻,接著改口是被女婿強迫,才會裝作沒發生一樣,看著女兒出嫁。

更多新聞:贏香港、大阪!「2024全球最佳城市」台北入列 擠進榜單原因曝光

 

「他昨天出於愧疚向我坦白了…」人妻日前透過Reddit公開老公和媽媽的惡行,首先談及事發當日為各自的婚前單身派對,大概在凌晨3時多,她發現老公還沒回來,到天亮老公才回到房間,宣稱自己喝得太醉晚歸。人妻表示,如今回想起來,原來老公是在隔壁房間和媽媽上床,趁媽媽和她還沒起床,假裝剛回到家的樣子,而隔日其實就是他們的婚禮。

人妻接著透露,其實媽媽私生活不檢點,且總是跟不同的異性約會,這些事實老公都知道,甚至淪為兩人笑柄,如果不是媽媽暫時住進她家幫忙婚禮事宜,或許老公就不會走錯房間。人妻後來打電話給媽媽,告訴她「我老公全都告訴我了」,怎料媽媽仍不坦白,時而稱女婿編造故事,時而改口被女婿強迫,最後不耐煩的掛掉電話。

更多新聞:新冠、流感病患續增!醫揭「做1事」感染率降60%:不代表免疫
 

因瞬間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人妻當場痛哭,希望一切都不是真的,「感覺自己在做夢…」同時難以接受竟會因老公和媽媽亂來而結束婚姻,回想過去兩年,老公和媽媽若無其事的互相探望,表現都很正常,現在的自己根本像個笨蛋,「我現在能做什麼?」也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跟其他家人解釋離婚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公#女婿#單身派對#婚前#激戰媽媽#人妻#離婚#Reddit#活春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67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