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公教要發錢了!年終獎金這天入帳 最高可領2.5個月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09:57
軍公教年終獎金將於明日發放。(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軍公教年終獎金將於明日發放。(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年關將近,各行業也陸續發放年終,而軍公教部分依照慣例,會在過年前十天發放,也就是會在明(31)日入帳,依據「2023年軍公教人員年終工作獎金發給注意事項」規定,除了有1.5個月的年終獎金,若考績為甲等,還能再多拿到一個月,也就是2.5個月的獎金。

根據行政院公布的「112年軍公教人員年終工作獎金發給注意事項」,發放對象為各級政府年度總預算所列員額與年度中經核准增加員額之現職軍公教人員(含技警工友); 年度中退休(伍、職)、資遣、死亡人員。 發放時間為春節前10日(2024年1月31日)一次發給。至於軍職人員部分,得由國防部視實際需要另訂發給日期,通常都與往年差不多。

 

至於發放的金額標準,則依在職日比例發放,只要是去年1月底前入職,至12月1日工作滿一年的在職者,可領到1.5個月獎金,另外還有考績獎金,其標準分別是,甲等,給予1個月俸給總額;乙等,給予0.5個月俸給總額;丙等,不予獎勵;丁等,免職。 換句話說,最高可以領到2.5個月的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公教#軍公教年終#行政院#2.5個月#發放日期#考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73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