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光公主回歸!吳欣盈立委任期將至 2/1回任新壽基金會董事長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21:23
吳欣盈已確定2月1日回任新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圖/胡瑞麒攝)
吳欣盈已確定2月1日回任新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圖/胡瑞麒攝)

新光集團大公主吳欣盈立委任期至1月31日止,知情人士證實,吳欣盈已確定2月1日回任新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至於後續是否再耕耘政壇或回歸財經圈等,均有在慎重評估、尚未定案,主要考量還是看哪個職務最有機會讓她實踐選前諾言。

台灣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於選後動向備受外界關注,目前已確定2月1日回任新壽慈善基金會接董事長職務。

 

另一方面,吳欣盈原先為新壽副總經理,因遞補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職務,向新壽申請留職停薪,對於今天外界一度傳出吳欣盈2月1日將復職擔任新壽副總經理,實際上吳欣盈目前尚未定案,新壽發言層亦表示對此毫無所悉。

現階段吳欣盈除了確定將回新壽慈善基金會接董事長外,尚無其他明確的工作動向安排。由於2月恰好適逢農曆春節,吳欣盈預計先在過年期間,好好陪伴丈夫及孩子。

對於下一步工作安排,吳欣盈最關心的是看哪份工作最能讓她與選前所許下的承諾有所連結,包括財政永續、綠色能源與數位醫療等,不排除未來任何機會及發展方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吳欣盈#不分區立委#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動向#新光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80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