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選多! 賴清德:閣揆、部會首長「不完全民進黨」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1:57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在網路直播上,談到未來組閣,賴清德說,行政院長、各部會首長人選,不完全是民進黨,也會邀請其他政黨的好人才,現在有好幾個人選在思考。

圖/TVBS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我們不僅僅行政院長,要推出好的人才,各部會也是一樣,不完全都是民進黨。」

和年輕世代面對面話也說得直,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內閣人選,還可能包括其他政黨在內。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只要好的人才,不管他是在其他政黨很樂意去邀請,現在有好幾個(人選)在思考,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等時間比較接近的時候,就會跟社會大眾報告。」

 
要大家留言刷起來推薦好人才,還沒掀牌,說因為現在連立法院正副院長都還沒選,29日藍綠先後拜會民眾黨團,準立委黃國昌說都以禮相待以客為尊,哪裡有像柯建銘說的私設刑堂。

圖/TVBS

準立委黃國昌:「從頭到尾我發誓,我一句不好聽的話通通沒講,下午游院長他們來,說他們希望錄音,我們也都欣然同意沒有問題。」

對國會改革理念交換意見,柯主席意念是最後關鍵。

準立委黃國昌:「到今天我可以很負責任跟大家講,我們什麼決定都沒有做,1/31我們早上9點半,柯主席跟我們一起召開記者會。」


畢竟投藍還是投綠,不僅牽動國會路線還有柯文哲佈局。

準立委黃國昌:「2026年我也跟柯文哲主席直接建議,我們六都新竹縣市嘉義市等等地方,台灣民眾黨都要派人下去選縣市長。」

 
倘若要實現開票那晚對支持者的承諾,基層實力得再加把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閣揆#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9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