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水洗臉牛油卸妝」1年 她痘痘粉刺奇蹟全好、驚人對比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6:39
美女子聲稱「一年不洗臉」粉刺痘痘全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女子聲稱「一年不洗臉」粉刺痘痘全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女子長期膚況不佳,為此她捨棄過往的護膚方法,嘗試「一年不洗臉」,改用牛油等動物脂肪卸妝,並僅用清水沖洗和乾刷去角質;雖然此舉被不少人嫌髒,卻奇蹟治好她的痘痘和粉刺,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每日郵報報導,TiKTok網友坎達思(Candice)表示,她從15歲起開始長青春痘,從過往的照片可見,她從臉頰到下巴佈滿大小不一的紅色斑點。她過往一直堅信,精心設計的護膚程序和精美的護膚產品,將治癒她的皮膚,但卻產生反效果。她表示:「這些產品使用刺激性化學物質和乾擾激素的成分,每天早晚清潔實際上破壞了我皮膚的保濕屏障。」

 
 
因此她決定改變洗臉方式,捨棄洗面乳等產品,在晚上用溫清水洗臉,早上則只用乾毛刷刷掉乾燥和油性斑塊,如果需要卸妝,她會使用動物脂肪(通常是牛油),需要深層清潔則用椰子油。

坎達思僅用清水沖洗和乾刷去角質。(圖/翻攝自 TiKTok)

她分享,這奇蹟治癒了她的皮膚:「我已經一年沒洗臉了,我的皮膚已經痊癒了。」從照片可見膚況確實跟先前判若兩樣。
 
 
她指出,由於可用的產品很多,許多人對只用清水洗臉的想法感到困惑,認為「很髒。」她呼籲:「市面上有太多垃圾,我們沒有意識到身體的治癒能力,『讓我們把不要每天洗臉,使用單一成分的產品來保濕變成常態!』」
 
這段影片截稿前已累計超過600萬次觀看,網友表示:「看完這個我只在晚上洗臉!」、「水用來洗臉,牛油用來保濕,肌膚容光煥發,當我使用洗面乳時,就會立刻爆痘。」但也有人稱:「我恰恰相反。找到一款好的洗面乳並使用簡單的護膚品,已慢慢治癒我非常敏感的皮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肌膚問題#護膚方法#牛油卸妝#清水洗臉#1年不洗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25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