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癌末歌迷打氣!鳳小岳獻唱訴複雜心聲 「減少一點痛苦」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5:37
鳳小岳(右)到小賴的網路節目作客,暢聊跨足音樂圈以及發片的點點滴滴。(圖/環球音樂提供)
鳳小岳(右)到小賴的網路節目作客,暢聊跨足音樂圈以及發片的點點滴滴。(圖/環球音樂提供)

鳳小岳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柒》,以不羈靈魂透過音樂詮釋對生命的領悟與正能量,農曆年後,他3月9日將在台北Legacy 舉辦首場個唱「After the show」,近期作客吳建恆電台節目《娛樂e世代》與「小賴」賴晏駒的YouTube節目《賴在一起》為宣傳造勢,鳳小岳和小賴更是一見如故,聊得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五月天現身討紅包!迎龍年突宣布「有新歌」 阿信一唱就笑場

 

鳳小岳透過音樂替癌末粉絲的打氣,盼望能減輕對方的痛苦。(圖/Seen攝影工作室提供)

鳳小岳向小賴分享創作故事與對生命的體悟,讓小賴大讚是非常佛學的人,另外鳳小岳近來意外收到朋友的訊息,是朋友的朋友很喜歡鳳小岳的作品,但年紀輕輕卻被發現癌末,希望鳳小岳能錄製一段語音為癌末友人打氣。

收到訊息後,鳳小岳立刻用家裡簡易的錄音設備,自彈自唱〈給你〉替癌友打氣,「自己可以做這件事情讓我感到心情很複雜,能用音樂為別人付出、減少他人一點痛苦的感覺,就是音樂最不可思議的事情」。

 
更多新聞:專訪/廖慧珍桃花旺爆 收「強尼戴普」私訊!還差點跟陳奕迅穩聊

吳建恆(右)相當欣賞鳳小岳的新專輯,更說是他內心的十大專輯之一。(圖/環球音樂提供)

另外作客《娛樂e世代》時,DJ吳建恆表示當時聽到鳳小岳專輯時,就認定是他心中的十大專輯,「到現在2024年了,它還是在我的十大專輯,真的很耐聽。」如此盛譽讓鳳小岳受寵若驚,表示:「這真的是最好的稱讚了。」

鳳小岳去年發片後,曾舉辦過不公開小型音樂會,僅邀部分圈內好友與音樂人知己到場,一起享受音樂與美食,鳳小岳帶Band邊聊邊演出,當時吳建恆也在場,「換做別人一定不是那樣做,你上台不是很正規,就是很簡單、很自然跟大家分享喜歡的東西,在你身上看到真的是一個音樂人,還好我那天有去」。鳳小岳首場個唱「After the show」可至iNDIEVOX售票系與ibon實體機台購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小岳#《柒》#吳建恆#小賴#賴晏駒#生命的領悟#正能量#演唱會#Afterthesho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12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