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現身討紅包!迎龍年突宣布「有新歌」 阿信一唱就笑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3:59
五月天在大年初一公開新春特別節目,搞笑說為過年特地打造新歌。(圖/翻攝自相信音樂YouTube)
五月天在大年初一公開新春特別節目,搞笑說為過年特地打造新歌。(圖/翻攝自相信音樂YouTube)

五月天向來寵粉,在龍年大年初一這天特地拍攝新春特別節目,陪伴粉絲歡慶佳節,甚至還臨時寫出「一首新歌」,是將〈最好的一天〉改為〈最好的365天〉,阿信邊唱還邊笑場,團員們也跟五月天鼓手兼財務長冠佑討紅包,讓冠佑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尬爆!劉品言未婚、單身6年被男星問「妳有小孩嗎?」 變臉認:很想哭

 

五月天開心分享過年必吃料理。(圖/翻攝自相信音樂YouTube)

瑪莎認為,過年的儀式感非常重要,怪獸問團員過年一定會吃哪些料理?瑪莎表示一定要吃到年糕,此時阿信卻搶答粽子,讓眾人笑說也可以,石頭則說要吃鹽酥雞。另外瑪莎也說,自己一定會在家裡打卡,告訴大家「我今天就是待在家,和一家人團聚吃年糕」。

石頭好奇問大家心中的年味是什麼?怪獸打趣說「年糕的味道」,瑪莎則說是「食物酸掉的味道」,因為過年通常不能開火,「食物第一天除夕會準備很多,接下來大年初一、初二、初三,可能不見得會準備新的東西,放久了,就有酸酸的味道」,阿信則吐槽:「會不會只有你家是這樣?」

 
更多新聞:佳娜尷尬認「特殊性癖好」 愛愛1動作醫搖頭:建議不要!

五月天3月底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也推薦適合年節的歌曲,是〈最好的一天〉,但瑪莎認為最好的不該只有一天,希望最好是一整年,阿信表示石頭立刻改曲,他來改詞,將歌名改為〈最好的365天〉,阿信更舉例周杰倫為了耶誕節,特地寫歌〈聖誕星〉,五月天也為了過年推出全新單曲,正是〈最好的365天〉。

不過影片最後還有小彩蛋,是五月天在2月24日元宵節有新動態,似乎已提前錄製好,石頭笑喊:「過完年就有元宵節,要不要問到端午節?」影片剪輯師更預告「大家先期待元宵節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新春特別節目#最好的一天#龍年#紅包#年糕#年味#最好的365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65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