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遭封殺!楊千霈主持「講錯1字」犯致命錯誤 得罪電影巨頭公司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3:08
楊千霈多次擔綱三金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非常豐富。(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多次擔綱三金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非常豐富。(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女星楊千霈高中時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花搜查線」被發掘出道,踏入演藝圈後多領域發展,電視劇、主持、音樂劇皆可看到她的身影,穩健的台風、清晰流利的口條,以及精準控場能力,多次擔綱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豐富、主持功力有目共睹,雖說如此也會有不小心失誤的時候,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主持一場活動,竟粗心把電影公司名字念錯,之後就再也沒接到該電影公司主持。

楊千霈主持電影首映,失誤念錯電影公司名字。(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楊千霈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透露,2009年主持電影《慾望城市》首映,電影公司將活動辦的非常盛大,邀請演藝圈內多位大咖藝人共襄盛舉,當天公關公司事前就先向她強調一定要再一次感謝主辦單位華納電影公司,她為了避免自己忘記,還在手卡上做紀錄,沒想到,到了最終感謝主辦單位環節,正當她站在台上做結尾時,看到底下經紀人以及其他工作人員急忙比手畫腳示意,不過她當時並未察覺有任何錯誤、一頭霧水。

楊千霈自曝自從失誤後,再也沒有接到華納電影公司主持。(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下台後,楊千霈立馬詢問工作人員發生什麼事,對方告訴她講錯電影公司名字,她相當錯愕認為自己不可能犯這種錯誤,並自信表示有寫在手卡上,孰料,拿起手卡一看,竟發現原來當時手卡上就寫錯了,傻眼直呼「口誤已經不可能,怎麼可能手寫還寫錯」,自此之後便再也沒有接到好萊塢巨頭華納電影公司的主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千霈#華納#電影首映會#楊千霈出包#主持#封殺#華納電影公司#華誼#好萊塢#主辦單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4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