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生堂千金懷孕了!拚當五寶媽「除夕最好禮物」 嚴重害喜近況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2:35
李宓(右圖左)和老公阿Q做人成功,今年將迎來龍寶寶。(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李宓(右圖左)和老公阿Q做人成功,今年將迎來龍寶寶。(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39歲「資生堂千金」李宓和小6歲的老公阿Q結婚後,目前育有1對雙胞胎兒子以及1個女兒,日前她在社群宣布再度植入兩個胚胎,盼望今年能拚生龍寶寶,今(10)日大年初一她也公布好消息,是再度懷孕成功了!

更多新聞:黃偉晉接電話!他看《紅白》急喊「別吃地瓜球」 釣出本尊回應了

 

李宓植入胚胎成功,盼望能一舉迎來雙胞胎龍寶寶。(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李宓在臉書開心宣布懷孕喜訊,「驗血報告趕在過年前出來了,HCG數值185(5以上表示胚胎有著床)真是除夕夜給家人們最好的禮物,雖然現在寶寶還是個3週的小胎芽,希望他能順利長成大樹,但還不知道是一個還是兩個,要等2月13日開工再回去照超音波檢查」。

她也表示,寶寶在聽到心跳前都還是很不穩定,因此現在每天膽戰心驚,努力泡腳和散步、禱告。她也分享全家的年夜飯,是品嘗高檔鐵板燒,但因她害喜嚴重,幾乎吃不太下,她也笑說8個月大的女兒首次過年,非常乖巧沒有哭鬧,「不愧是即將要當姐姐的8個月寶寶」。

 
更多新聞:獨/億級CEO森田豪撒5億寵員工 當四寶爸爆慘案「家裡都是血」

李宓(左)因為嚴重害喜,年夜飯幾乎吃不下。(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網友也留言恭喜她再度當媽,「恭喜恭喜!祝孕期順利!」、「恭喜宓宓百發百中」,她盼望能順利贏來雙龍寶,請粉絲一起幫她禱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宓#資生堂千金#胚胎#懷孕#四寶媽#超音波檢查#禮物#除夕夜#初一#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53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