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爆淨身出戶!陳隨意結婚謝宜君25年 龍年突報喜有「寶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1:07
陳隨意(左)和謝宜君結婚25年來感情甜蜜,夫妻倆事業、家庭都相當亮眼。(圖/TVBS資料照片、豪記唱片提供)
陳隨意(左)和謝宜君結婚25年來感情甜蜜,夫妻倆事業、家庭都相當亮眼。(圖/TVBS資料照片、豪記唱片提供)

有「總鋪師歌手」封號的陳隨意,和老婆謝宜君結婚25年,夫妻倆育有1雙兒女,昨(9)晚除夕他親自下廚,準備了12道年菜歡喜慶團圓,笑說要讓家人連吃6個小時,金龍年吃得飽飽,另外他也宣布好消息,是粉絲期待許久的自創美食品牌即將推出,他高興直喊:「感謝大家,我的寶寶終於要與大家見面了! 」

更多新聞:特稿/揭祕2023訪台日韓藝人!傑尼斯超親民 1韓星竟擠不出中文

 

陳隨意為老婆謝宜君及兒女準備滿滿一桌好菜,全家團圓迎接金龍年到來。(圖/豪記唱片提供)

陳隨意先前被網路農場新聞報導,指他和謝宜君已離婚,甚至遭淨身出戶,夫妻倆當時一起出席記者會,大曬恩愛破除謠言。而今年除夕圍爐,陳隨意大秀精湛廚藝,他從早忙到晚,笑說比平常趕演唱場子還忙,且自除夕前3天開始採買食材,期間還會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順便教粉絲做年菜。

至於老婆謝宜君有無幫忙?陳隨意笑答老婆最大的任務就是負責吃,而家中圍爐桌上必定有鴨肉米糕,是他家鄉鹿港的經典美食。另外他經營的中央廚房也沒休息,要填飽輪班制工廠員工們的胃。

 
更多新聞:《甄嬛傳》播一半卡住!網傻眼「提前駕崩」 八大緊急回應了

陳隨意除夕狂煮12道料理,填飽全家人的胃。(圖/豪記唱片提供)

工作滿檔的他,明(11)日大年初二將在台南演出,他笑說過去每年都會安排家族旅遊,今年選擇在家休息,過完年後和老婆都得進錄音室,準備接下來的新專輯。

另外,陳隨意愛女欣妤成了網紅,靠著業配月收上看6位數台幣,讓他笑說:「女兒的案子比我們還多,很開心去年首次收到她的紅包,今年也很期待收到女兒的紅包!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隨意#謝宜君#總鋪師歌手#年菜#團圓#除夕#兒女#自創美食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9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