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草爺自爆曾捲入「搶案」 遭警強行押回派出所!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0:44
草爺。(圖/張哲鳴攝)

曾以《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在賀歲片《還錢》中飾演攻堅刑警,與蔡凡熙有搞笑無厘頭的精采對手戲,而草爺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過去曾在路上被誤認為「肇事逃逸」的現行犯,被警方直接帶進警局,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更多新聞: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草爺在《還錢》中飾演攻堅刑警。(圖/張哲鳴攝)

草爺表示,自己在從Youtuber轉戰演員後,累積了不少粉絲,他更笑說最常認出他要求合照的是警察。不過他透露,自己過去曾跟朋友騎車雙載時被刑警攔下:「那時候是17歲的時候,他們不是警察,比較像是便衣刑警,然後把我們抓到警局,說附近有搶案,嫌犯剛好是兩個男生騎摩托車逃逸。」最後在民眾指認抓錯後才順利離開。

更多新聞:「全明星運動大會」回來了? 阿部瑪利亞突宣布喜訊!網嗨翻

 
草爺曾被誤認嫌疑犯進了警局。(圖/張哲鳴攝)

不過草爺笑說,那是自己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因為嫌疑人身分進警局,後來會光顧警局都是因為尿急想借廁所,「我很常去警察局借廁所,然後都會被認出來,然後問我可以合照」。但草爺笑說,自己大部分的粉絲都是男性居多,占了八成。

草爺從Youtuber轉戰演員後,累積了不少粉絲。(圖/張哲鳴攝)

片中草爺飾演與銀行搶匪對峙的員警,與蔡凡熙有不少無厘頭的搞笑對手戲,不過他坦言自己與蔡凡熙在現場私下沒有過多的交集,反而是曾與他合作過《逆局》的男星李銘忠,一開始兩人在拍攝到片場相遇時,還以為草爺是來探班的,而此次是首次與王鼎霖導演合作,草爺表示:「他其實是很喜歡我們丟東西給他的人!」

草爺曾入圍過金鐘獎。(圖/張哲鳴攝)

而從YouTuber轉戰戲劇圈並取得亮眼的成績,草爺坦言自己至今仍完全沒想過有這樣的人生經歷,「我覺得我能走在這條路上已經很值得了,人生已經充滿太多驚喜了,我小時候就喜歡熱狗和馬念先,沒想到有一天可以跟馬念先合作、拍熱狗的MV,甚至拍戲可以遇到仔仔哥,都是沒想過的」。

 
草爺從YouTuber轉戰戲劇圈並取得亮眼的成績。(圖/張哲鳴攝)

最後,問起草爺在一路上是否曾經有過失望低潮的階段,他坦言,自己是個很容易想很多的人,同時也經常反省自己的所做所為,不過即使如此依然會遇到令他感到絕望的人,「當你無條件相信他幫著他,拿你的良心當作狗屎毫無良心的踐踏,換著角度去想,人生終究會一直遇到這種人,你才會強大但你仍然會相信人性。」

也因此,這些經驗的累積,也讓草爺所詮釋的各種角色能更加立體鮮明:「看的東西多自然就會了解人家心態,因為我是很喜歡站在別人立場去思考的人,我會去想說他為什麼這麼做。」由草爺參與演出的電影《還錢》,已於2月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還錢》#草爺#刑警#搶案#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95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