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尬爆!劉品言未婚、單身6年被男星問「妳有小孩嗎?」 變臉認:很想哭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2:13
主持人朱軒洋(前排右起)、曾敬驊、劉品言前往馬祖東莒島參加搭建樹屋計畫。(圖/八大提供)
主持人朱軒洋(前排右起)、曾敬驊、劉品言前往馬祖東莒島參加搭建樹屋計畫。(圖/八大提供)

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日前前往馬祖東莒島參加搭建樹屋計畫,並邀請劉品言擔任大廚,負責大家的三餐伙食,祭出各式拿手好菜的劉品言笑說:「我阿嬤看到會很想哭吧,她孫女長大了!」不過,廚藝太好竟也造成美麗的誤會,劉品言被朱軒洋問「有小孩嗎?」,當場要昏倒。

更多新聞:胡瓜新寵爽拿「超過上班族月薪」紅包! 高分貝尖叫曝新目標

 
 
曾敬驊(下)和朱軒洋(中)參與搭建樹屋工作,找來劉品言幫忙。(圖/八大提供)

演員朱軒洋一向給人「活在自己世界」的感覺,安靜話少的他,時常語出驚人,單純的他見劉品言廚藝熟練,瞬間脫口問「妳有小孩嗎?」讓未婚、已單身6年的劉品言傻眼,空氣頓時凝結,朱軒洋立刻懊悔,表示一想到什麼就想講出來,「這是我的毛病,我以後不會再問別人有沒有小孩了。」
 
對此,劉品言笑說,當下聽到很想哭,但也因為這趟行程,發現自己和朱軒洋個性有點像,就是比較直接,「雖然他有時候談的話題,身為姐姐還是會想要調教一下。」
 
 
更多新聞:專訪/謝忻5分鐘DIY春節掛飾! 認了被胡瓜「包養」曝大哥私下這一面


由於食材資源不夠充足,劉品言除了烹煮外,還得自己去海邊採螺貝,累得她一度崩潰向鏡頭大喊:「我親愛的導演,到底要把我逼到什麼程度?我覺得東莒煮完飯後,我會有好一陣子先不要煮飯。」過程中,曾敬驊和朱軒洋無厘頭的發問,讓劉品言忍不住猛翻白眼。
 
曾敬驊聽聞劉品言19歲就去法國讀書,好奇對方有談戀愛嗎?劉品言大方回應:「當然有啊,怎麼可以不談!」曾敬驊追問:「交了幾個男朋友?」當下讓劉品言招架不住。
  
樹屋搭建任務順利完成後,曾敬驊、朱軒洋受到達人讚賞,兩人從不認識工具,從幫忙的角色變成主動參與,到開始發想創意執行,優異的表現甚至都想招募他們進來呢!曾敬驊也分享這次的心情,「不再有其他的時間去想其他東西,雖然中間還是很累的過程,但我覺得生活就是這樣,不用去想工作的事,其實滿好的,我有充到電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品言#朱軒洋#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