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1:29
《極速秒殺2》。(圖/CATCHPLAY提供)

2024農曆年節展開,CATCHPLAY電影台也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強片輪番上陣,今(10)日大年初一將播出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共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2》。另外,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最新一季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更多新聞: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強檔曝光 傑哈巴特勒《天劫倒數》打頭陣

 

電影《極速秒殺2》劇情描述亞瑟畢夏(傑森史塔森 飾)曾經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冷面殺手,十分擅長將許多謀殺案「包裝」成意外事件。就在經過風風雨雨之後,好不容易可以開始度過些平靜日子的他,以為能夠放下過去,全身而退,開始迎接嶄新的人生,但他最愛的女人吉娜(潔西卡艾芭 飾)卻遭到綁架,為了救出所愛,他開始明白自己不但無法擺脫過去,更將被迫跨越全球,完成看似不可能的救援行動。

更多新聞:范逸臣、郭泓志陪過除夕圍爐 《我最愛的笨男人》CATCHPLAY電影台首播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圖/CATCHPLAY提供)

 
除了CATCHPLAY電影台外,CATCHPLAY+影音平台也推出年節片單,除了有《奧本海默》及《芭比》兩部奧斯卡獎季必看強片外,還有《旺卡》、《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等適合全家大小相聚同樂的電影。另外,喜愛動作冒險的則有《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等動作大片。

《非殺人小說》。(圖/CATCHPLAY提供)

而劇集方面則有集結劉冠廷、隋棠、王淨等金獎卡司的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凱文科斯納主演的現代西部神劇《黃石公園》、影后妮可基嫚自製自演的驚悚影集《特種部隊:母獅》、巨石強森的半自傳成長喜劇《少年巨石》、影帝雷米馬利克成名代表作《駭客軍團》等影集。而超夯的日本動漫《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和《咒術迴戰》,以及感動人心的黑馬新番《葬送的芙莉蓮》、催淚完結的史詩級神作《進擊的巨人》都在CATCHPLAY+看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傑森史塔森#CATCHPLAY電影台#潔西卡艾芭#《極速秒殺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3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