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謙春晚魔術垮台!主持人1表情秒穿幫 含淚離開認「回不來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1:04
主持人尼格買提(右)發現自己的牌型對不上後,露出驚慌神情。(圖/翻攝自微博)
主持人尼格買提(右)發現自己的牌型對不上後,露出驚慌神情。(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央視昨(9)晚播出春晚特別節目,台灣藝人積極參與的盛況不再,僅有蘇有朋、劉謙等6位藝人登台演出。劉謙昨晚大顯身手,變出一系列魔術,不過,主持人尼格買提卻意外讓他的魔術穿幫,在紙牌對比的橋段時,突然露出驚慌神情,故意沒翻牌掩飾失敗,該片段迅速燒上微博熱搜,成為當天春晚的焦點之一。據說,演出結束後,劉謙含淚離去,稱自己以後恐怕再也上不了春晚。

更多新聞:獨/億級CEO森田豪撒5億寵員工 當四寶爸爆慘案「家裡都是血」

 
 
主持人尼格買提向其他嘉賓投射目光求救。(圖/翻攝自微博)

劉謙過去有5次在春晚演出的機會,這次是他繼2019年後,時隔5年重返舞台,想不到,在他表演第二個魔術時,主持人尼格買提卻搞事,只見眾人準備進行牌型對比之際,對方頓時一臉惶恐、眼神飄忽不定,還朝其他嘉賓投射求救目光,最終也沒將手牌翻開。而網友們透過他的表情,咬定他的兩張牌型並不吻合,烏龍片段隨即衝上熱搜。

更多新聞:分手Jisoo「安普賢揮霍本性曝」 浮誇行徑讓人搖頭:有錢沒處花

 
主持人尼格買提回應說當自己發現沒對上後,就沒把牌翻開。(圖/翻攝自微博)

 
劉謙魔術露餡的話題甚囂塵上,但多數人認為並非劉謙失手,在場觀眾與之互動的觀眾,按照指令後都完成魔術,就只有尼格買提失敗,疑似是他沒按指令,導致他拿到的牌沒對上,尼格買提更因此被冠上「全中國唯一沒對上的」標籤。對此,尼格買提事後復盤時回應,當時自己已經汗流浹背,本來應該給觀眾展示一下自己的紙牌,沒對上就藏起來了。

更多新聞:除夕驚魂!最美空姐「愛犬走丟12小時」找到了 她激動淚謝網友
 
知名主持人任魯豫透露,劉謙當晚含淚離開。(圖/翻攝自劉謙微博)

然而,知名主持人任魯豫透露,劉謙離開前含淚表示,自己往後可能再也參加不了春晚,許多網友則留言鼓勵,「但是這個節目是整個春晚最好看的」、「最佳搭檔董卿,可是……希望下一年劉謙還來」、「不要啊 這真是近年最好看的一個魔術了」、「昨晚唯一一個完整看完的節目,劉謙魔術是真牛」、「老師,這次的錯誤我們家小尼獨自承擔,和謙謙沒有關係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央視春晚#劉謙魔術#穿幫#主持人表情露餡#卡牌對比#微博熱搜#含淚離開#復盤#驚慌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