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新寵爽拿「超過上班族月薪」紅包! 高分貝尖叫曝新目標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1:18
胡瓜新寵電豹女笑笑(左)、電豹女草莓參與《炸裂吧!女孩》是今年大贏家。(圖/想想時間有限公司提供)
胡瓜新寵電豹女笑笑(左)、電豹女草莓參與《炸裂吧!女孩》是今年大贏家。(圖/想想時間有限公司提供)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經紀公司攜手球團及贊助商們,犒賞電豹女(Leopard Girls)本季開賽至今的好表現,紅包抽好抽滿、加碼再加碼,人人都有獎,電豹女小楓、草莓、笑笑、雪寶、語萱每位都滿載而歸領到5位數起跳的紅包,超過一般上班族的月薪,眾女孩一字排開大喊:「電豹女啦啦隊真是幸福大家庭。」

更多新聞:專訪/謝忻5分鐘DIY春節掛飾! 認了被胡瓜「包養」曝大哥私下這一面

 
 
Wendy(左起)、紹頤、雪寶、草莓、Yuki、語萱、小楓、Nia、Jasmine、諺諺熱舞。(圖/想想時間有限公司提供)

「浪live電豹女」CP值高,商演一路從尾牙接到春酒,被企業譽為好感度最佳啦啦隊,吸金能力超強。電豹女冠軍笑笑,日前因和胡瓜合影,被傳是「胡瓜新寵」,關注度超高她也分享:「真的是太high太好玩了,一群女生瘋狂的嘰嘰喳喳外,贊助商們也一直加碼,現場的高分貝一直降不下來,我猜經紀人的耳朵應該很痛,紅包的數字就是想到就會忍不住嘴角上揚的那一種!超開心。」新的一年笑笑也有新目標:「希望能精進口語表達的能力,往主持之路邁進。」
 
更多新聞:專訪/草爺自爆曾捲入「搶案」 遭警強行押回派出所!真相曝光

 
日前啦啦隊女孩私接活動引發不小的風波,被問到如何讓電豹女啦啦隊成為幸福又荷包滿滿大家族?想想時間執行長CHRIS分享成功秘訣:「公司願意花時間和金錢投資女孩們打造作品,讓女孩獲得成就感的同時,並在人氣和收入上都有所成長,經紀公司相信女孩們會謹守分際,隊長小楓也會不時的提醒大家不要誤踩線。如真有不當之行為,經紀公司跟球團都會祭出處分,不希望有任何一位成員發生這樣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啤永豐雲豹#電豹女#啦啦隊#笑笑#胡瓜新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6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