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大腸癌病逝!愛女謝金晶憂有遺傳史 健檢冒21項紅字嚇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1:30
豬哥亮當年因大腸癌病逝,他的女兒謝金晶擔心有遺傳史,日前首次體驗無痛腸胃鏡。(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TVBS資料畫面)
豬哥亮當年因大腸癌病逝,他的女兒謝金晶擔心有遺傳史,日前首次體驗無痛腸胃鏡。(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TVBS資料畫面)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癌細胞轉移至肝臟後併發肝衰竭,2017年5月病逝,讓家人傷痛萬分。他的38歲愛女謝金晶去年推出新專輯《搶頭香》後,擔心家族有大腸癌遺傳病史,前陣子首次體驗無痛內視鏡,做完健檢後發現紅字多達21項,讓她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獨/億級CEO森田豪撒5億寵員工 當四寶爸爆慘案「家裡都是血」

 

謝金晶因為要體驗無痛內視鏡緊張到失眠。(圖/TVBS資料照片)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指出,謝金晶怕自己也有罹患大腸癌的風險,因此做了健檢,但健檢前夕緊張難眠,當天更在鬧鐘響之前就醒來,直呼很怕查出大腸息肉,好在狀況一切正常,但沒想到其他身體數值卻亮紅燈,她苦嘆:「結果是其他地方有事!」

在謝金晶的健檢報告上,出現血壓過低、血糖偏低、腎功能明顯異常、甲狀腺異常、甲狀腺有多發性囊腫、尿酸過高、嗜伊紅性白血球偏高容易濕疹過敏,另外乳房右側有0.5公分囊腫和腺瘤,骨盆腔右側也有1.1公分囊腫。

 
更多新聞:《甄嬛傳》播一半卡住!網傻眼「提前駕崩」 八大緊急回應了

謝金晶健檢紅字多達21項,讓她震驚不已。(圖/豪記唱片提供)

但醫生指出部分狀況不嚴重,後續追蹤即可,反倒是低血糖問題需要關注,提醒她平時不可空腹太久。她自招平時為了有完美體態而忌口,就連和朋友聚餐時也吃得很謹慎,只會選吃原型食物,也不喝冰的、甜的,有空就會運動,過得還算養生,沒想到卻還是有這麼多紅字,讓她大嘆很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大腸癌#無痛內視鏡#遺傳病史#大腸息肉#健檢#紅字#低血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5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