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知道嗎?女團「怪物星人」鬧內鬨 琳誼不忍揭真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2:11
魏嘉瑩(左起)、溫妮、琳誼以及小V錄製電台初一特別節目,意外爆料女團之間的小心結。(圖/POP Radio提供)
魏嘉瑩(左起)、溫妮、琳誼以及小V錄製電台初一特別節目,意外爆料女團之間的小心結。(圖/POP Radio提供)

「小魏」魏嘉瑩、溫妮、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深獲五月天阿信力挺。日前4人來到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作客,主持人Emily準備充滿年味的遊戲,要讓「怪物星人」體驗地球人的過年,不過小魏和琳誼火藥味十足、頻頻互嗆,被虧2人有特別氛圍,琳誼則開玩笑喊:「這個氛圍就是她暗戀我!」

更多新聞:張惠妹深夜突直播!曬超狂20分鐘煙火秀 親揭5月重磅喜訊

 

阿信相當關注「BOOM!怪物星人」的發展。(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玩遊戲時兩兩分組,小魏與琳誼離不開彼此,組成「絕對龍欸贏」,溫妮與小V則是「龍系溫贏」,在「真星話大冒險」裡,琳誼自爆曾討厭過小魏,「她(小魏)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笑,明明簡單的自我介紹可以錄半小時」,小魏辯解的同時,溫妮補充「每次琳誼唸到一些特殊句子,小魏的笑穴就會被點開」。

另外在「怪問怪答」環節,前半段琳誼靠著過人手速,帶著「絕對龍欸贏」遙遙領先,雖然小V和溫妮急起直追,但最後仍以1分之差飲恨,期間4人也徹底玩瘋,讓Emily驚喊「我發現妳們有點人格分裂」,建議她們可以挑戰在團綜玩遊戲。

 
更多新聞:王必勝姪子帥照曝光 網狂敲碗鄭運鵬:「心安理德」出道了

主持人Emily虧怪物星人玩遊戲玩瘋了。(圖/POP Radio提供)

聊到過年,小魏笑說喜歡投骰子試手氣,溫妮則是旁觀型,不會主動參與,「不想把一整年的運氣都用在這裡」,小V表示往年都宅在家,長越大越有機會出去,特別是加入團體後,開始會好好把握年節去旅遊,Emily也安慰她這就是「甜蜜的負擔」。

至於新年新計畫,「BOOM!怪物星人」希望今年可以發行第二張專輯,團綜也會持續進行,請粉絲敬請期待!完整節目內容將在今(10)晚間9點將在POP Radio《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特別節目中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魏#魏嘉瑩#溫妮#琳誼#郁采真#BOOM!怪物星人#五月天阿信#新年歡樂星-大家龍Happy#POPRadio#心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6

0.1617

0.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