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TR不忍了!幫超哥墊57萬「越南極樂」反挨告 怒揭暗黑內幕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3:07
Alan發影片控訴超哥人品低劣。(圖/翻攝自 JazzLazy懶人夜遊 YT頻道)
Alan發影片控訴超哥人品低劣。(圖/翻攝自 JazzLazy懶人夜遊 YT頻道)

網紅超哥近期爭議頻傳,先是因不爽實況主Toyz(劉偉健)批評自家日料店醋飯難吃,用超派鐵拳揍對方至頭破血流,而網紅陳沂最近在街上遭路人傷害,他也被指是幕後黑手,令他火大發文駁斥。如今,有位曾與超哥合作的YouTuber發布一支影片,怒揭他人品低下,透露為對方代墊57萬元的越南旅遊費,卻因事後破局,得簽下切結書才能拿到錢,更因在網上刊登為超哥規劃的行程而挨告,讓該YouTuber哀嘆:「認識你真的很倒楣!」

更多新聞:豬哥亮大腸癌病逝!愛女謝金晶憂有遺傳史 健檢冒21項紅字嚇傻

 

 
Alan表示上述影片的行程全由他規劃。(圖/翻攝自JazzLazy懶人夜遊 YT頻道)

YouTube頻道「JazzLazy懶人旅遊」從事越南旅遊的行程安排,Alan最近上傳一支「謝謝超哥!認識你真的很倒楣!」的主題影片,控訴兩人為業配合作時,對方極度霸道,他表示為雙方精心策畫一趟越南之旅,談好由對方拍片,他也清楚記得超哥承諾事後支付旅費說:「到了他這個層次,就是一諾千金,說出口的話就是沒有再改的。」因此沒簽定合同。

更多新聞: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超哥要Alan簽切結書才肯付旅費。(圖/翻攝自JazzLazy懶人夜遊 YT頻道)

Alan進一步補充,指超哥事前說一切由自己安排,熟料到當地遊玩,對方卻抱怨連連,後來從超哥的好友大支哥口中得知,超哥喜歡去高檔的店,後續行程也配合對方走奢侈路線。然而,Alan表示回國後,超哥不願提供拍片素材,僅傳給他像隨手拍的照片,兩人因而合作破局,由於整趟行程是Alan出錢出力,因此他希望超哥支付所有旅費,卻反遭對方怒飆髒話,甚至之前談好的款項,也變成得簽切結書才能拿錢。

更多新聞:胡瓜新寵爽拿「超過上班族月薪」紅包! 高分貝尖叫曝新目標
 
超哥揚言對Alan提告侵犯肖像權。(圖/翻攝自JazzLazy懶人夜遊 YT頻道)

不只如此,當時兩人鬧翻後,超哥明明強調「以後見面還是朋友」,殊不知對方暗自挖角底下員工,在網上刊登為超哥規劃的旅程,被對方以控訴侵犯肖像權恐嚇,這也讓Alan徹底爆炸,將所有事情公諸於世,苦嘆:「我出錢出力,我帶人去拍攝,我的商業機密被偷,員工被拉,然後還要吃官司。」另外,他也無懼超哥反擊,表示若對方要回應,就得搬上檯面讓大家公評,更揚言將對簿公堂,「我想要讓法院去定奪這件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哥#超派鐵拳#Toyz#醋飯#越南極樂#官司#竊取商業資源#合作破局#鬧翻#JazzLazy懶人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6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