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招難搞親戚!陳佩賢、Jocelyn合體開嗆 他嚇到喊「會閉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3:01
Jocelyn 9.4.0(左起)和李拾壹、陳佩賢暢聊過年趣事,更分享如何和親戚過招。(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Jocelyn 9.4.0(左起)和李拾壹、陳佩賢暢聊過年趣事,更分享如何和親戚過招。(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小年夜起到大年初五每天下午1點,播出龍年新春特別節目,今(10)日大年初一由「CHILL DJ」李拾壹跟「新生代創作女聲」陳佩賢(Jesslyn),以及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的Jocelyn 9.4.0一同主持,李拾壹更替2人特訓如何在年節期間和親戚過招。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知道嗎?女團「怪物星人」鬧內鬨 琳誼不忍揭真相

 

陳佩賢(左起)、李拾壹和Jocelyn開心迎接龍年。(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Jocelyn曾在波士頓留學,在國外度農曆新年時,會跟同學去唐人街的餐廳吃飯,然後回宿舍打麻將;來自馬來西亞的陳佩賢則說,大馬當地新年氣氛濃厚,大街小巷都會播放新年歌並高掛紅色燈籠,她會跟著家人去親戚家拜年,非常有年節儀式感。

李拾壹表示,在香港過年也會到親戚家拜年送禮,但很像大型交換禮物大會,因為去每個人家裡送禮後,一定都會收到回禮,然後再把回禮送給下一戶人家,「有時候最後收到的有可能跟你一開始準備禮物一樣!」

 
更多新聞:豬哥亮大腸癌病逝!愛女謝金晶憂有遺傳史 健檢冒21項紅字嚇傻

陳佩賢(左)和Jocelyn(右)搞笑向李拾壹討紅包。(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李拾壹也化身長輩,幫兩位女生預習如何應答親戚的問題,陳佩賢被問:「當歌手累嗎?賺多少錢了啊?」陳佩賢笑說當歌手很累、很充實,至於收入,她直率回應:「你有需要知道這麼多嗎?」Jocelyn則被李拾壹問:「妳是不是又變胖了啊?」對此Jocelyn反擊:「你確定不是你老了視力變差嗎?」李拾壹笑說好像不用練習了,感覺長輩都會閉嘴。

至於紅包,在台灣都是大人包給小孩,但兒女長大、有經濟能力後,通常會包給父母,李拾壹則說香港文化不同,只要還沒結婚,就可以一直領紅包,所以結婚的人就要包給未婚的人,讓已婚的李拾壹抱怨,明明結婚的人還要養家,有小孩的負擔更大,陳佩賢跟Jocelyn笑說:「這對單身的人來說是一大福利啊!所以李拾壹應該要包紅包給我們兩個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拾壹#陳佩賢#Jocelyn 9.4.0#新年#農曆新年#紅包#親戚#結婚#過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71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