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屬龍恭喜!本命年有望升職加薪 專家提醒逢太歲「慎防血光之災」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5:35
屬龍的人今年有機會得到升職加薪的機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屬龍的人今年有機會得到升職加薪的機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12生肖各有吉星兇神駕臨,會帶給生肖喜慶災難,今(10)是大年初一,「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特別以「兔」、「龍」、「蛇」3個生肖分析運勢,給大家在新的一年行事作為參考,懂得如何趨吉避凶,獲得滿滿福氣及財運

另外,其他生肖的讀者,可參考王妙坤所做的其他分析。

 
「鼠牛虎」3生肖小心!龍年恐災禍臨頭 專家警告注意「交通意外、詐騙破財」
「馬羊猴」3生肖吉星降臨!龍年財運狂飆 工作備受重用「名利亨通」
「雞狗豬」
龍年旺爆!專家預言這生肖太驚人 將迎來「不可多得的大好運」

 
「龍年12生肖運勢」
 
 
※生肖兔
吉星:太陽,文昌
凶星:劫煞,天空

今年太陽、文昌等入垣,吉星護耀,運勢相當強盛,在各方面都會有相當不錯的發展,可以好好的大展身手;如果是考生學子,更不要放過今年的運勢,在課業上多加努力,有望突飛猛進,金榜題名。今年也很適合外出旅遊,能夠開闊心胸,找到新的目標理想,但凶星劫煞、天空等同入命宮,切記不要管他人閒事,更不要做保,另外也須多注意人際關係,不要心高氣傲,才不會孤立無援。
運強月份:農曆五月
運弱月份:農曆二月


更多新聞:3生肖小心!龍年恐災禍臨頭 專家警告注意「交通意外、詐騙破財」
 
生肖兔今年運勢相當強盛,在各方面都會有相當不錯的發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生肖龍

吉星:歲駕,華蓋
凶星:太歲,劍鋒

 
今年得歲駕、華蓋等吉星守命,在思想創意上,才華洋溢,會有相當豐富的靈感,能不斷的提升聰明才智;在工作以及投資理財上,更可別出心裁,發揮令人眼睛一亮的作為,能得到上司的賞識,有升職加薪的機運。但今年適逢太歲、劍鋒等凶星臨命宮,所謂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若無遠慮必有近憂,要慎防血光之災,小心刀刃、熱水等,在行為處事上,低調為宜,可避免小人暗害。
運強月份:農曆七月
運弱月份:農曆六月

 
※生肖蛇
吉星:無
凶星:病符,羊刃

今年行運較弱,無吉星入命宮,在整年的氣運上,必須靠自己開創,以自己的力量來面對挑戰,但無須感到氣餒灰心,所謂天助自助者,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只要按部就班,持之以恆,依然可以有圓滿的發展。而今年遇病符、羊刃入命宮,易生疾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好好保護自己,慎防傳染疾病的入侵,在與家人相處上,要以和為貴,避免口角,才能家道圓融。
運強月份:農曆四月
運弱月份:農曆八月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十二生肖#運勢#感應占卜師#王妙坤#青龍年#財運#升職加薪#犯太歲#龍年運勢#初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3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