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愛到美國被迫下海!她當晚「狂接20男客」 跑5次逃不出魔掌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7:55
該名女子被男友騙到紐約賣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被男友騙到紐約賣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來自委內瑞拉的女子稱,自己在三十年前與男友相識,她聽男友的話搬到美國紐約。沒想到一下機,身上的積蓄與護照竟被掏空,還被載到一間小房間裡緊閉。而後,為了幫男友還債,自己被迫成為性工作者且當晚就接待了20名男客人,稱是「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當時不少年輕女子也和她有相同處境,而紐約的布朗克斯區先前就已是該市性工作者最密集的地區。

女子被迫到美國紐約賣淫且當日就接待20名男客。(圖/翻攝自@nypost)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名來自委內瑞拉的女子基卡.瑟塔(Kika Certa)1992年原先在當地飯店工作,隨後與一名叫作丹尼爾的男子相遇並相戀。她決心前往紐約並帶上3000美元(約新台幣9.7萬元)的積蓄,與丹尼爾展開全新生活。 出發前,丹尼爾將她介紹給自己的表妹桑德拉且承諾會給予她一份保母工作,同時,也提供一個紐約住處給她。然而當瑟塔抵達甘迺迪機場後,桑德拉就將她3000美元的積蓄和護照拿走。隨後,瑟塔被帶到羅斯福大道交匯處第92號中的一棟房子裡,被警告不准隨意出門。
 
更多新聞:「最美變性僧侶」下海當女優! 只為弘法救世:高潮能爽到成佛

兩週後,她被告知必須賣淫才能替丹尼爾還清債務,不僅被安排當性工作者、還被取名為莉莉。當時,瑟塔僅僅只是20歲的少女,她回憶當初可怕情景稱「每次有人敲門時,都會有不同的男人站在那,每人將支付她35美元(約新台幣1100元)並給小費」。瑟塔當晚就不間斷的接待了20名男客,痛苦稱當時自己完全沒有靈魂與精神。整整三年,每天早上吃東西完就睡覺、總是在等待需回去工作的時間。

 
當時有不少女子也被迫當性工作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只有她,當時約有20名的女子也和她一樣,年齡分布約為16到40歲左右,據了解,每次的性服務價錢約35美金(約新台幣1100元),但她從未收到酬勞,偶爾可以拿到小費。她曾試圖躲避桑德拉逃走,然而仍被逮到五次、重新抓回來。當時警方經常臨檢,通常賣淫的女性都會被逮、嫖客則會當場獲釋,一旦瑟塔被捕、桑德拉就會將她保釋並抓她回去繼續賣身。
 
現在,瑟塔已是人妻與三個孩子的媽,因看到有委內瑞拉女子在同條街妓院工作的報導,讓她感到相當不安,她稱「這些女子被迫賣身且沒有其他出路」。本月稍早,該市市長亞當斯表示,該市因委內瑞拉移民前來從事妓女工作,出現了巨大的「新紅燈區」,有民眾在白天看見性工作者在街上行走,也有不少人在學生放學或午餐時間積極拉客人。

更多新聞:哪種人最容易變「X友」? 兩性專家揭2類:女生會暈船

事實上,布朗克斯區先前就已經是紐約性工作者最密集的地區,市長表示,去年春天以來該市已接受了超過12萬名新尋求庇護者。而此現象在該市的白天與晚上各時段都在公開進行,亞當斯稱「當人們無法自給自足,不得不轉向非法活動時,就會出現此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委內瑞拉#美國#紐約#詐騙#男友#性工作者#布朗克斯區#賣淫#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45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