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3年30歲男脫單後「做一半軟掉」 醫曝原因:過度DIY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3:06
30歲男太愛自己來,導致實戰GG。(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30歲男太愛自己來,導致實戰GG。(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約30歲的科技新貴,單身3年好不容易脫單了,但沒想到性生活卻屢屢挫敗,泌尿科醫師陳鈺昕就點出關鍵醒,答案竟是「太常自己來」,過度自慰可能導致在實際的性行為時會覺得刺激不足,可能會影響到性行為的表現外,太過用力也容易引起生殖器受傷、摩擦破皮、繫帶斷裂的風險。

更多新聞:影音/過來人勸工作能換就換! 曝加薪法則:跳槽變人才

 

醫師提醒,不要過度自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鈺昕指出,科技新貴走進診間苦訴自己已經當3年多單身狗,終於談了戀愛,「但滿懷雄心壯志的他卻在性事的表現上屢次滑鐵盧,讓他在女友面前抬不起頭」好不容易硬起來卻做到一半軟掉,讓他困惑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沒想到醫師診斷後竟是因為是他太愛「自己來」。

陳鈺昕指出,自慰是正常生理現象,適度自慰有助維持勃起功能,但不少男性實際進行性行為時,又偏偏力不從心,主要有幾個原因,第一就是「自慰時對性器官刺激過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好,當已習慣自慰的方式與力度,再加上AV的視覺效果,在實際的性行為時可能會覺得刺激不足。

 
第二則是「對性行為有著高度期待」可能會在實戰前有著過多的幻想,一直存在著要如何陰莖堅挺持久的這種心理焦慮,反而在性行為之中分心,或是讓交感神經過度興奮,造成中途軟掉或提早射精的反效果。

更多新聞:為圓兒子美國夢!爸想砸200萬退休金 全場勸退:沒條件別去

陳鈺昕說,過度自慰除了可能會影響到性行為的表現外,太過用力也容易引起生殖器受傷 摩擦破皮、繫帶斷裂的風險,建議各位兄弟 即使是黃金單身漢也要控制自慰的頻率,有多餘的精力可以試著找尋其他的紓壓方式,避免未來有了和愛人的親密機會卻表現不佳,陷入不自信的惡性循環,如果真的出現以上情況,切記不要自行服用成藥,盡早與專業醫師問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康#勃起#自慰#男性#性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2

0.1790

0.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