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當我傻喔!詐騙車手到家取款 阿嬤約警埋伏、裝鏡頭蒐證


發佈時間:2023/11/1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3:28

詐騙集團經常要求被害人到銀行匯款時,就被行員識破阻止,因此現在乾脆約對方在家裡面交,還避免被看到,但高雄鳳山一名72歲的吳姓婦人被盯上後,她乾脆將計就計,配合警方行動,並在家裡裝了兩支監視器,等到交款動作完成,再由警方出面逮人,讓車手想跑也跑不了。

圖/TVBS
背包男進到屋內,趕緊遞上名片,因為他自稱是投顧公司經理,準備來收取50萬元,不過就在準備離開前。

 

被害人阿公vs.車手吳姓男子:「你們那個那家公司,那家銀行叫什麼名字呀。我們叫XX,你們幹什麼,你們是怎樣,幹嘛啦!」

陪同聊天的阿公站在原地神情自然,陪坐的阿嬤也趕緊起身,讓出空間,原來這場甕中捉鱉的戲碼,是這對老夫婦跟警方合作,反客為主的誘捕行動。

圖/TVBS

 
承辦員警vs.車手吳姓男子:「我們先坐下來,認真跟你講,我配合你們好不好,OK好,你不要耍花樣喔,我不會,我們看一下喔,這是我們自己同事領的錢喔!」

桌上的證件及合約書來不及收,紙袋內的五十萬元現金也被取出,當場人贓俱獲,原來72歲的吳姓阿嬤,日前加入手機的股友社,卻中了詐騙集團圈套,對方謊稱她抽中33張新股,可以便宜認購,但為了避免被查緝,主動邀約到家裡面交。

承辦員警:「他領完錢會回報他的上司,就是他講的主管,然後主管才會跟他說,你再(把錢)拿給誰!」

圖/TVBS

23歲的吳姓假經理,最後被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送辦,還好整起案子,在阿嬤領款時得知被騙,就決定將計就計,不但讓警方在家中埋伏,還架設了兩支監視器配合演出,最後順利完成蒐證,也順利揪出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鳳山#銀行匯款#詐騙集團#投顧公司#吳姓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12

0.1335

0.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