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難過新年!男星爸「吸入炮煙」氣喘發作 心臟2度停止仍昏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6:47
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全家福。(圖/翻攝自《星州網》)
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全家福。(圖/翻攝自《星州網》)

農曆新年本該是與親人歡喜度過,然而對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而言,這個年卻是「最痛苦新年」;原來他的父親在除夕夜看大家放鞭炮時,不慎吸入炮煙導致氣喘發作、呼吸困難,送醫急救後2度心臟停止,雖然搶救回來但仍處於昏迷狀態、情況嚴重,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幫忙集氣。
 
星州網報導,鐘盛忠今(11)日在臉書難過表示,他最不願看到的事情發生了,9日一家人吃完年夜飯後,父親因為喜歡看放鞭炮,不小心吸入煙導致氣喘發作,當場呼吸困難、身體發紫、僵硬冰冷,趕緊送醫急救。

 

鐘盛忠與爸媽。(圖/翻攝自《星州網》)

抵達醫院後鐘爸爸心臟驟停,醫生趕緊施予CPR搶救,後續心跳恢復又停止,醫生再次做CPR搶救,心跳才又回來,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只能靠儀器支撐。
 
鐘盛忠表示:「我們這3天都在醫院裡度過,醫生說就看你爸爸有沒有意志力堅持下去了。真的好難過,這個新年我經歷了人生最痛苦、最難過的一次新年。」他喊話粉絲,大家一起為他禱告,幫爸爸祈福,並有感而發表示:「大家記得和父母說聲我愛你,別忘了跟爸媽合照,我現在想和爸爸說很多話都沒辦法,爸爸你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好起來。」

 
鐘盛忠的妹妹鐘曉玉發文替爸爸祈福。(圖/翻攝自《星州網》)

鐘盛忠的妹妹鐘曉玉也上傳一張手握父親手的照片,表示:「爸爸一定要堅強,我們大家都在等你醒來,帶你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馬男星#男星爸昏迷#最痛苦新年#男星爸吸入鞭炮煙#男星爸氣喘#鐘盛忠#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0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