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 英王查爾斯罹癌首發聲明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4:20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患癌症消息公開後,最近幾天他都在英格蘭東部的「山均漢姆堡」休養,一直到當地時間10日,查爾斯終於首度發出聲明,表示由衷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至於哈利王子,探完父親後回美國的同時,多年前他控告「鏡報集團」的竊聽案官司也告一段落,雙方達成和解,哈利獲賠大約台幣一千多萬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5日公開罹患癌症後,除了當天在車上被拍到外,至今都還沒正式公開露面,不過這回他首度發聲明回應外界。

查爾斯聲明表示,對於最近幾天收到的許多支持和祝福由衷感謝,他也說到,所有受過癌症影響的人都知道,這些良善是最大的安慰和鼓勵。

英國王后卡蜜拉:「他(查爾斯)在這情況下狀況非常好,收到那些信和訊息他很感動。」

 
王后卡蜜拉日前也對外透露,查爾斯現狀良好,不過根據英國BBC指出,目前查爾斯應該都不會再正式公開露面,倒是不少媒體焦點,則是聚焦在小兒子哈利王子身上。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海沃德:「我驚呆了!這可是哈利。」

哈利日前從英國見完老爸後在美國賭城,驚喜現身美式足球NFL頒獎典禮驚呆不少人,而留在倫敦的還有這場官司。

哈利王子律師舍伯恩:「我們12月官司獲勝後,鏡報集團終於接受了我剩下的索賠要求。」

哈利多年前控告,英國媒體「鏡報」竊聽他電話十幾年,現在雙方已經達成和解,鏡報集團除了要付給哈利律師費,還要額外賠他30萬英鎊折合台幣1188萬元,讓這和英國王室纏鬥四年的官司,終於告一段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國王查爾斯#癌症#休養#哈利王子#竊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