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魔戒世界!亞美尼亞哈比人渡假村粉絲朝聖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7:38

過年七天,想好去哪玩了嗎?如果你是奇幻小說《魔戒》的死忠粉絲,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座位在亞美尼亞山區的「哈比人渡假村」。從小木屋房門到內部裝潢,各種彩蛋細節都能讓書迷盡情回味魔戒的故事,沉浸式的住宿體驗也讓這座渡假村,吸引不少海外粉絲來朝聖。


 
「哈比人」電影片段:「我歡迎來自外地的訪客。」

只要是魔戒迷一定都幻想過,能住在哈比人溫暖舒適的小木屋,現在美夢終於成真了。

穿過被白雪覆蓋的森林,如同只在童話出現的金色大門出現眼前,歡迎旅客來到位在亞美尼亞山區,迪利然的哈比人渡假村。

 
旅客湯瑪斯:「我一直在找亞美尼亞獨特的住宿飯店,而且我們讀過魔戒系列的書,所以這些哈比人小屋,真的讓我們很興奮。」

光看到外面房門裝飾就讓書迷興奮不已,有龍翼黃金魚,連主角的家門都完美複製,因為這些都是業者專門訂做。

渡假村業者Edgar Gulanyan:「我們試圖凸顯細節吸引旅客。」

裡面裝潢也不馬虎,木製家具凸顯中古世紀氛圍,魔法書是檯燈,牆上還有神奇生物,餓了再到餐廳享用當地特產茶點,無疑是一大享受。」

渡假村業者Edgar Gulanyan:「在設計餐廳時我也努力保持我們的風格和獨特性。」

旅客湯瑪斯:「飯店官網的照片是在夏天,我當時想冬天還會這麼美嗎?但選擇冬天來也超棒因為太美了。」

在雪地玩的孩子們,彷彿化身成魔戒的小精靈,沉浸式住宿體驗成為渡假村,在市場主要的優勢,尤其迪利然還是著名溫泉景點。

 
渡假村行銷經理Khachik Hakobyan:「從2019年以來,迪利然競爭就相當激烈,我們得考慮創造能吸引遊客,一些跳脫思維的事物帶來新風格。」

隨著越多房客一傳十十傳百,迪利然的哈比人渡假村,也在全球魔戒書迷打響知名度,專程從各國趕來,為自己的旅途寫下精彩一頁。

「哈比人」電影片段:「我要踏上冒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戒#小木屋#哈比人渡假村#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08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