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小室圭夫妻行蹤不明? 日媒爆:部門異動已從紐約搬離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2:25
小室圭與真子公主。小室圭於2022年成功考上律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室圭與真子公主。小室圭於2022年成功考上律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的大女兒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結婚後脫離皇室,旅居美國紐約,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報導稱,考上律師的32歲小室圭和妻子真子公主自去年10月左右開始「行蹤不明」,無論是日本媒體還是當地的狗仔都沒有捕捉到他們的身影,此外也有人向日媒爆料小室圭可能已經搬家到華盛頓去工作。
 
日媒《現代ビジネス》報導,小室圭與真子公主自去年(2023年)10月左右開始就不知所蹤,有駐美記者表示,小室圭夫妻是在11月左右搬出了紐約曼哈頓的高級公寓,但是在此之後就不知道兩人搬家去了哪裡,雖然曾經有報導爆料小室夫妻搬到了紐約郊外一間2億日圓(約新台幣4200萬元)的大豪宅,不過似乎沒有觀察到兩人生活在該處的跡象。此外,小室圭也沒有在他工作的律師事務所露面,不論記者追到哪裡都撲空。

 
 
報導提到,日本媒體難以掌握到小室夫妻的動向,其實也跟經濟狀況有關。該名駐美記者表示,「小室夫妻因為紐約的高物價和日圓貶值得到了保護」,因為美國紐約的生活費實在太昂貴,就算派記者出差到紐約也很困難,光是日本來回紐約的機票錢就至少要花掉30萬日圓(約新台幣6.3萬元),飯店的住宿費一晚也不下3萬日圓(約新台幣6300元),日本記者出差待上一週的成本就超過70萬日圓(約新台幣14.7萬元),讓媒體也相當吃不消。
 
該名提供消息的駐美記者提到,不久之前,有律師事務所相關人士之間流傳著「小室圭因為部門異動,已經搬到華盛頓去工作了」的說法,華盛頓雖然物價也很高,但還是比紐約便宜,有一部分的週刊媒體,可能已經把目光鎖定在華盛頓要找出小室夫妻的蹤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真子公主#小室圭#小室真子#曼哈頓#紐約#美國#華盛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35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