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又記錯人名或失言? 拜登連二年跳過超級盃訪問

責任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1:21
美國總統拜登將連續第2年跳過賽前訪談。官員表示觀眾想看的是球賽,而不是總統。(圖/翻攝Biden X)
美國總統拜登將連續第2年跳過賽前訪談。官員表示觀眾想看的是球賽,而不是總統。(圖/翻攝Biden X)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明天開打,預計將刷新收視紀錄,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將連續第2年跳過賽前訪談。官員表示觀眾想看的是球賽,而不是總統。

超級盃(Super Bowl)賽前的總統專訪是美國多年來的慣例。路透社報導,白宮官員表示拜登婉拒受訪,是因為負責轉播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明天只會播出訪談片段,而非更長更全面的版本。

 

拜登去年也推掉超級盃賽前訪談。去年負責轉播賽事的是福斯公司(Fox Corp),而該公司旗下新聞台的主播以立場偏右聞名,讓民主黨籍的拜登十分為難。

第58屆超級盃明天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登場,由堪薩斯酋長(Kansas City Chiefs)對決舊金山49人隊(San Francisco 49ers)。

根據美國全國零售聯盟(NRF)的調查,今年計劃觀看超級盃比賽的美國成年人達到破紀錄的2億人以上。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開創了在超級盃賽前接受採訪的傳統。他2004年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體育主播南茲(Jim Nantz)訪談時,回答了一系列輕鬆的問題,其中大部分是有關於超級盃。

小布希當時說,「我認為這將是一場龍爭虎鬥,但我懂什麼?我只是總統啦。」

拜登支持率低於40%,卻選擇跳過在超級盃這個高收視比賽期間亮相機會。民主黨盟友已表示,美國民眾沒有機會聆聽拜登究竟做出哪些貢獻,而本週發布的特檢報告甚至質疑他身心狀況是否適合連任。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社論表示,拜登不參與超級盃賽前訪談的作法,吻合他近來行事模式,亦即「減少與公眾和媒體進行過多無腳本的互動」。紐時還說,拜登這類互動的次數,是最近記憶裡最少的一位總統。

當被問及拜登決定跳過超級盃賽前訪談時,白宮發言人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表示,總統將「找到許多其他方式與…數百萬美國人溝通」,但她沒有提供具體細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超級盃#NFL#美國總統#福斯公司#堪薩斯酋長#拜登#川普#小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1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