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後首發聲 英王查爾斯謝各界支持:善意是最大安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2:41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癌後首發聲。(圖/翻攝自《BBC》)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癌後首發聲。(圖/翻攝自《BBC》)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5日證實罹患癌症,健康狀況令英國人和全球王室迷相當憂心,他近日首度發表聲明,對收到的支持和祝福表達「衷心感謝。」
 
BBC報導,查爾斯三世1月因攝護腺肥大住院,白金漢宮5日發聲明證實他罹患癌症,不過並未透露是哪種癌症,只說明並非攝護腺癌,他已展開治療,本人對病情感到「十分樂觀。」

 
 
目前住在桑德令罕宮(Sandringham House)療養的查爾斯三世,公布病情後首度發表聲明:「所有受癌症影響的人都知道,這些善意的想法是最大的安慰和鼓勵。得知分享我自己的診斷結果,有助促進公眾理解,並幫助發揚英國和全球支持癌症患者及其家屬的組織,同樣令人振奮。」
 
他讚揚幫助癌友的組織:「我一生對他們孜孜不倦的關懷和奉獻精神感到欽佩,(如今)因為我自己的個人經歷而更加欽佩。」
 
查爾斯三世目前已暫緩公開活動,由卡蜜拉王后(Queen Camilla)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暫代。
 

凱特王妃1月底也進行腹部手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日王室成員健康狀況頻傳,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威爾斯王妃Princess of Wales)1月底才進行腹部手術,住院近2周後已出院返家,預計復活節後才能恢復王室職責。對於父親和妻子收到的溫暖祝福,威廉王子出席倫敦空中救護慈善機構(London's Air Ambulance)活動時表示「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意義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王#英王查爾斯#英王罹癌#查爾斯罹癌#英王罹癌首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76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