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無人機襲哈爾科夫加油站!惡火延燒「整條街」7死


發佈時間:2024/02/1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5:05

俄軍發動新一輪無人機空襲,擊中哈爾科夫當地的加油站,引發大火,連帶附近15棟民宅也遭波及,當地警消到場,急忙滅火,衝進民宅內,疏散了大約50位居民,但依舊傳出不幸消息,至少7人死亡,包括1名只有6個月大的男嬰,哈爾科夫市長痛批俄軍根本是要摧毀整座城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幾座儲油槽陷入火海,整個加油站完全被大火吞噬,火勢猛烈,連帶附近一整排民宅,沿路至少15棟民宅慘遭波及,建築物轎車幾乎都被燒到只剩骨架。

這裡是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當地時間10日,遭俄軍無人機空襲,警消到場急忙踹門搶救受困居民,有住戶幸運逃生。

哈爾科夫消防隊員:「沒事了,快出來吧。」

 
但也有人生死未卜,親屬眼眶含淚,站在門口苦等消息。

住家遭襲居民:「當時我婆婆放聲大叫,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聽到她的聲音,然後電話就斷了,我不知道婆婆和公公,人在哪裡,他們當時都還在屋內。」

俄軍空襲釀成致命悲劇,儘管緊急疏散周邊大約50位居民,還是傳出死傷,死者包括一名檢察官一家五口,當中還有2名孩童,還有1名只有6個月大的男嬰。

哈爾科夫市長Ihor Terekhov:「俄羅斯入侵者正在摧毀我們的城市。」

哈爾科夫市長痛批俄軍,只是開戰以來空襲早已經成為當地居民家常便飯。

CNN記者:「對哈爾科夫的許多孩子來說這是他們上學日常,進到地鐵站內(上課),因為這城市其它地區都不安全。」

地鐵站就是學校,為了讓孩子們安心學習,當地學校轉移陣地在地下上課。

 
CNN記者vs哈爾科夫孩童:「妳今天早上好嗎?(我很好謝謝,那你呢?),她說『在這裡就什麼都聽不到了』,我問她『聽到什麼』,她說『爆炸聲』。」

教室牆壁能隔音,阻絕列車聲,也為孩子暫時擋住戰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爾科夫#民宅#加油站#居民#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0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