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小兄妹疑睡午覺葬身火海 鐵工父奔醫院見屍雙腿癱軟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3:06
花蓮一處2層樓住宅發生火警。(圖/TVBS)
花蓮一處2層樓住宅發生火警。(圖/TVBS)

花蓮新城鄉一處2層樓的民宅昨(24)日下午發生奪命火警,屋內當時有5個人,其中5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而消防人員將屋內56歲容姓女租客、68歲卿姓屋主、4歲男童及2歲女童救出送醫,但2名幼童當時疑似在睡午覺遭濃煙嗆暈,送醫後仍不幸身亡。石姓父親昨日接獲噩耗立即趕到醫院,看到2名孩子一動也不動,讓他當場雙腿癱軟,難以接受。

花蓮民宅發生火警。(圖/TVBS)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四路一處2層樓住宅昨日下午3時29分不明原因發生火警,現場1、2樓均全面燃燒,當時5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而2樓陽台一名56歲容姓婦人一度嗆傷,目前插管病院觀察中。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挺進1樓搶救並搜索,卻發現1樓有一名4歲男童及2歲女童,2人身上皆有燒燙傷且無意識及脈搏,送醫仍宣告不治。消防人員於1樓後側發現68歲卿姓屋主,吸入性嗆傷及大面積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死者孩童的石姓父親昨日原本在飯店從事鐵工維修的工作,得知噩耗後第一時間趕到醫院,護理人員詢問「想先看哪一個?」,石姓父親看到孩子一動也不動讓他當場雙腿癱軟,難以接受2名孩子都已經離世。石姓父親提及家中狀況,他原來在桃園工作,但因為要照顧中風的岳父所以返回花蓮,不過岳父在2年前離世,因此他們一家5口搬到妻子的大伯家,照顧失明的大伯。

石姓父親看到死去的孩子當場癱軟。(圖/TVBS)

由於房間數量不夠,於是一家5口在1樓客廳擺了2張床,平時就住在客廳,阿姨、姨丈和他們的小孩則住在第1間房,卿姓大伯住在第2間房,而2樓則租給容姓婦人及其兒子,2層樓的建築總共住了11人。2名死亡孩童當時在1樓客廳和第1間房之間,疑似在睡午覺時遭濃煙嗆暈無法逃生;卿性大伯則是被發現倒臥在廚房跟雜物間之間。
 

卿性大伯及石姓一家人都是鄉公所列管的低收入戶,家中經濟由石姓父親從事鐵工工作,林姓母親從事飯店房務工作維生,面對大伯的醫藥費用及孩子的喪葬費,讓他們難以負擔。目前鄉公所已經派社會科協助緊急安置,並且會申請急難跟喪葬補助幫助石姓一家人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民宅#住宅#火警#死亡#父親#爸爸#孩子#孩童#鐵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7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