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生49天雙胞胎女嬰趴睡「陳屍摩鐵」 韓生母:她們一直哭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6:06
南韓仁川一家汽車旅館發生雙胞胎女嬰趴睡死亡的悲劇,法醫稱不排除窒息可能性。(圖/翻攝自韓聯社yonhap news)
南韓仁川一家汽車旅館發生雙胞胎女嬰趴睡死亡的悲劇,法醫稱不排除窒息可能性。(圖/翻攝自韓聯社yonhap news)

南韓仁川一家汽車旅館發生死亡悲劇事件,一對出生僅49天的雙胞胎小姊妹陳屍在房間內,20多歲的年輕父母落網後表示,因為孩子們一直哭,就讓她們趴著睡覺,臉朝下睡在床墊上,法醫在對雙胞胎姊妹的遺體進行屍檢後目前提出初步意見稱:「不排除窒息的可能性」,目前雙胞胎的母親已經被依虐童致死罪嫌逮補並移交給檢方。
 
綜合《首爾新聞》等韓媒報導,事件發生於本月1日凌晨,20多歲的年輕父母1月31日從大田前往仁川,當天晚上帶著出生不到2個月的雙胞胎女兒一起入住一家汽車旅館。

 
 
根據調查,這對雙胞胎姊妹是妻子A某在結婚前和其他男性生下的。在警方調查過程中,妻子A某表示,1日凌晨3點左右,因為女兒們一直哭泣,所以就讓她們臉朝下趴臥在床墊上,而丈夫B某正在睡覺,所以不知道情況。
 
後來,雙胞胎的繼父B某項警方報案稱「孩子沒有了呼吸」,當警方趕抵現場時,發現雙胞胎姐妹已經死亡。父母2人起初都被依涉嫌虐童致死逮捕,但警方經確認,發現繼父B某與雙胞胎姊妹的死亡沒有直接關係後,將B某釋放。
 
另一方面,雙胞胎女兒的親生母親A某被依虐童致死罪逮捕,《兒童虐待犯罪處罰等相關特例法》,本月8日警方以更重的虐童殺害罪將A某移交給檢察機關。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仁川#韓國#雙胞胎女嬰#死亡#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42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