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分身」現蹤札幌雪祭 同框愛犬Decoy超吸睛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3:29
大谷翔平與愛犬化身雪像。(圖/翻攝自MLB官網、大谷IG)
大谷翔平與愛犬化身雪像。(圖/翻攝自MLB官網、大谷IG)

北海道知名「札幌雪祭」於4日登場,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參觀。會場中展示的大谷翔平與愛犬「彈額頭」雪像,獲大聯盟官方特別報導,稱兩人是現在「最具象徵性的雙人組」 
 
大聯盟官方網站近日以「大聯盟最出名雙人組變成雪像」為題,報導札幌雪祭中的大谷翔平雪像。該文章指出,現在最具象徵性的雙人組,不是全球知名歌手與美式足球男友(指歌手泰勒絲與男友Travis Kelce),而是大谷翔平與Decoy(彈額頭的暱稱)。他們都被製作成紀念球卡、彈額頭甚至還有自己的「類護照」,現在大谷與愛犬被雪化為永恆。

 

 


 
札幌雪祭於4日至11日舉行。報導指出,自2013年開始,大谷翔平的雪像已是札幌雪祭的常客。2023年的大谷雪像還戴著天使隊的頭盔。縱使今年的雪像沒有道奇隊的標誌,但在這名二度獲頒MVP的選手旁,搭配球界最有價值的小狗,絕對是正確選擇。
 
《Dodgers Nation》則稱大谷的雪像為「Snowhei」,指出「札幌雪祭中展示許多精美雪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大谷與愛犬Decoy。
 

大谷與愛犬的雪像也在網上引發話題。許多網友指出「大谷和彈額頭的雪像太療癒人心了」、「正面不太像,但從側面看確實很像大谷翔平」、「比去年的雪像更進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札幌雪祭#日本#北海道#愛犬#Decoy#彈額頭#雪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020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