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靠梅西吸金2億 港主辦方Tatler Asia背景遭起底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4:40
梅西未出場,球迷要求退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未出場,球迷要求退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4日訪港進行表演賽時,梅西與蘇亞雷斯都未上陣,引發全場球迷不滿,狂喊退錢。港媒推測,梅西訪港至少讓主辦方淨收入達5千萬港元(約2億元新台幣),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的來歷也遭到港媒起底。
 
港媒報導,Tatler Asia本來是時尚雜誌,近年轉型為多媒體企業。他們近日籌辦的活動「Tatler XFEST」中最大的賣點,就是國際邁阿密與香港隊的表演賽。Tatler Asia為瑞士Lamunière家族所擁有,前身為Edipresse集團。

 
 
Edipresse集團於1960上市,Lamunière家族1982年入股並把集團私有化,企圖將版圖拓展至整個歐洲與亞洲市場。集團主席Pierre Lamunière於2005年收購奢華時尚生活雜誌Tatler Asia,在香港成立總部。現任Tatler Asia行政總裁為Pierre的兒子,於2015年接棒。
 
除了傳統實體刊物外,Tatler Asia積極發展電子平台與社群媒體,報導內容包括鐘錶、珠寶、時尚等奢華主題。同時策劃活動和舉行頒獎典禮,包括上流派對Tatler Ball。近 3 年也舉辦「亞洲最具影響力人士(Asia's Most Influential)」名單,李嘉誠、李澤鉅等香港富豪都有上榜。
 
報導指出,梅西這趟訪港,光就比賽來說,日收入已逾1.2億港元。儘管Tatler Asia在5日宣布將撤回申請M品牌(香港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的支援計畫)和1600萬港元政府資助,不過加入見面會、周邊商品、贊助商等收入,《香港Yahoo 新聞》推測主辦方淨收入至少達5千萬港元。但梅西未出場一事仍在延燒,港消委會已收到逾千則投訴,Tatler Asia今(9)日已宣布退還門票一半款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S#邁阿密國際#梅西#香港#主辦單位#TatlerAsia#球迷#2億#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23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