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特檢質疑「記性不佳」 拜登記者會怒轟:關你屁事!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4:31

美國總統拜登在副總統任期結束後,不當處理機密文件,特別檢察官結束一年多的調查,決定不起訴拜登,但特別檢察官的報告,引起最多關注的是提到拜登年紀大、記憶力不佳,甚至記不得自己兒子過世的時間。這回拜登出面捍衛自己記性不差,沒有太老的問題,但幾分鐘後,他又口誤把埃及總統說成墨西哥總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在副總統任期結束後不當處理機密文件,特別檢察官赫爾結束調查,報告指出拜登故意保留機密文件,但證據不足不會起訴拜登。

特別檢察官的報告將拜登描述為年紀大、記憶力不佳的老人,拜登臨時決定發表全國談話,情緒激動時而憤怒,捍衛自己記性沒問題。

美國總統拜登:「我的記性沒問題,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赫爾詳細記錄拜登想不起來一些事件的例子,包括拜登副總統任期開始和結束的年份、長子博因為癌症去世的時間,以及歐巴馬政府時期關鍵外交政策討論的細節,川普競選團隊逮到機會酸拜登說,如果你太老不能接受審判,你也不適合擔任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報告裡甚至說我不記得我兒子什麼時候過世,他怎麼敢提這件事?老實說當他們問到這個問題時,我心想這關他們什麼事,我不需要任何人,我不需要任何人提醒我他去世的時間。」

拜登表示赫爾是在去年10月8日和9日對他進行訪談,儘管當時正忙著處理以色列哈瑪斯衝突危機,但拜登還是給了赫爾5小時。

美國總統拜登:「我特別高興看到特別檢察官清楚指出這個案件,和川普案件之間的明顯差異。」

拜登的年紀和心智狀態一直是選民最大擔憂,過去一個星期拜登在兩場競選活動談到上任後首次出席的G7峰會,把德國總理梅克爾和法國總統馬克洪和已經過世的柯爾及密特朗搞混。

美國總統拜登:「我出席G7峰會,德國不對法國的密特朗(應為馬克洪)看著我對我說。」

儘管拜登確定不會被起訴,但赫爾這位川普提名的前檢察官在報告裡對拜登心智敏捷度的描繪將成為拜登的政治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特別檢察官#機密文件#赫爾#全國談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