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都「天降巨鼠」嚇壞!當事人還原現場:還好不是掉鍋裡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5:14
掉落的老鼠被店員包著帶走。(圖/當事人授權引用)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一隻老鼠掉在他們正在用餐的桌子上,嚇得一行人落荒而逃。事後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錢都緊急發道歉聲明,暫停營業2天,衛生局也已赴現場稽查。不過當事人後續還原始末,餘悸猶存指「那隻老鼠還好是掉在鍋旁邊,再偏差個0.5公分就會掉在滾燙的鍋裡」。

當事人當下錄影,PO到「我是板橋人」社團。(圖/當事人授權引用)

 
當事人在臉書上還原事情經過,當天有兩個朋友從台中找她玩,經過板橋的這家錢都,她還告訴好友「板橋人不知為何很愛吃鍋,特別是這間生意超好,從一個店面擴展到2間+樓上、樓下」。想說帶著朋友來朝聖,結果店家除了上菜很混亂,單子沒有看仔細就出餐,煮到一半正當她轉頭要問好友好不好吃時,「大老鼠就掉下來了」。

更多新聞:錢都「天降巨鼠」!衛生局現場糾缺失:未改善最高罰2億

女網友坦言,自己也在餐飲業服務過,當然理解有老鼠是不可避免的事,「但是那麼大隻的死老鼠怎麼會突然從天花板掉下來?」不僅如此,掉下來後,店家也沒有要疏散客人做清消的意思,送走她們一行人後,還是讓大家繼續吃繼續帶客,且店員處理老鼠的方式是直接把它壓在桌上盤子上帶走。

 
更多新聞:該收費?逢甲夜市廁所見「滿地尿」 全場曝根源:一樣噁

原PO說,可以理解當下店員可能也被嚇傻了,但他們有點太淡定的繼續做事,在主動要求離開後也沒有聽到一句道歉。她更直言,那隻老鼠還好是掉在鍋旁邊,再偏差個0.5公分就會掉在滾燙的鍋裡,「如果熱湯濺起來燙傷了我們,這件事就不是轉身離開這麼簡單了」。

原PO發文已被不明原因下架。(圖/當事人授權引用)

此外,她還透露,那間錢都因為生意非常好,所以以小巷弄為隔,開了左邊一二樓跟右邊一二樓,事情發生後他們只停業右邊一二樓做清消。後續原PO補充,自己原先在板橋人社團的貼文「被消失了」,大家都以為是她刪文的,但是她根本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火鍋店#錢都#老鼠#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1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