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園、小北夜市「餅乾妹妹」 他暖心全包揭身世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3:37

台南花園和小北夜市,出現一名餅乾妹妹,她在寒風中穿著運動外套,坐在小板凳上,兜售零食餅乾,有熱心賣魚老闆,發現這位小妹妹,她說家裡只有媽媽和阿嬤照顧她,為了幫媽媽分擔家計,她自己到夜市賣餅乾,賣魚老闆不只買光她的紙箱內的零食,還買防風外套給妹妹保暖。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夜市人來人往,一名小妹妹穿著運動褲深色運動外套坐在小板凳上捧著一大箱紙箱身邊沒有大人,自己一人店員兼老闆。

烤魚老闆vs.夜市餅乾妹妹:「(妹妹我問妳喔,這價格怎麼算)嗯,價錢不同。」

逛夜市民眾上前一看才知道她的紙箱內,裝的是各種類型的餅乾。

 
烤魚老闆vs.夜市餅乾妹妹:「(算自己賺錢就對了),幫媽媽分擔家計。」

圖/畫面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聽到這位看起來差不多國小年紀的妹妹說,要分擔家計民眾二話不說把紙箱內的餅乾全包了,讓她早點回家。

烤魚老闆vs.夜市餅乾妹妹:「(妳剩媽媽在養妳,還有誰)嗯,就沒有了。」

小小年紀不得不成熟的想法令人心疼,看她一人孤零零穿同一件深色外套在寒風中賣餅乾,民眾甚至自掏腰包買防風外套給她穿。

而這位熱心民眾其實是一名賣魚老闆他把餅乾妹妹的影片PO到社群上,希望大家有來台南逛小北或花園夜市,有遇到餅乾妹妹能幫幫她的忙。

烤魚老闆vs.夜市餅乾妹妹:「很小的時候就自己做事情,自己洗衣服洗碗我小時候一天那個零用錢,早餐錢十塊錢。」

圖/畫面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實際致電給賣魚老闆沒有接電話,不過希望拋磚引玉一點暖心舉動能引起更多迴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餅乾妹妹#夜市#零食餅乾#分擔家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24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