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T BOYZ迎新單曲! 首拍MV自評滿分備戰北跨「這前提」就脫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1:19

男團機智男孩出道一年再度迎來全新單曲,這回特別打造專屬MV,且加入高難度唱跳,讓團員直呼真的一度被考倒;同步備戰北市跨年的他們,被粉絲敲碗能否有造型福利,團員笑稱只要氣氛夠嗨就沒問題。

圖/TVBS

 
男團機智男孩ITBOYZ《做我僅有的唯一》:「Can you feel my heart I can fly I can live,就活出自己最頑強的反擊,你名為自信My one and only。」

重節拍搭配高難度舞步,男團機智男孩ITBOYZ,換上灰黑白西裝,新單曲男孩們長大了。

NS男團機智男孩ITBOYZ《做我僅有的唯一》:「Dancing Dreaming,Feel your feeling severy night,Feel your feeling severy night。」

 
講述追逐夢想,歷經蛻變找到自我,相較過去曲風,增添不少帥勁,第一次拍MV就挑戰唱跳,還只是第一道難關。

男團機智男孩ITBOYZ:「我們每次在跳,然後一開始前面都覺得還好,但是你可能沒有控制體力的話,到後面就會沒有力,然後你唱出來的聲音,可能會破音可能會沒有氣。」

男團機智男孩 陳彥廷:「沒有就說這首很簡單,一點點然後都在唱歌這樣,然後那時候其實算有一點,沒做好心理準備。」

男團機智男孩 鍾岳軒:「然後如果(練習)不夠,我們就會練到(凌晨)一點,所以現在最晚好像是一點半。」

畢竟四名團員,都有各自的戲劇和工作在忙,MV正式開拍前,天天和時間賽跑。

男團機智男孩ITBOYZ:「到要拍MV之前,應該剩大概不到一個禮拜,到跟老師再次練習,應該是(剩)三天。」

幸好歷時八小時拍攝,以及成品剪輯完,4人都很滿意,同步備戰北市跨年,也被網友敲碗,造型上是否能有些福利。

 
男團機智男孩ITBOYZ:「北跨的情況,如果夠嗨可能就跟岳軒一起(脫),怎麼樣叫夠嗨,什麼叫夠嗨(好好看),秀一下。」

男團機智男孩 鄭豐毅:「(飲食控制)好辛苦,就是(瘦)三快四公斤,讓自己臉的線條要有才不會就是大家都那麼用心,在準備這一次的作品跟宣傳照的時候,敗在自己。」

新歌正式在年末前推出,相信LIVE帶給大家的感染力,團員們比誰都還要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TBOYZ#迎新#單曲#備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8

0.2227